2009-02-02 23:00:45&星戀&

(急增)記憶中的摩天輪


終於等到這一天,我們終於能去美麗華玩拉~XD

為什麼標題括號急增呢?

因為今天已經是隔夜了,要是再久我會忘記細節的,每次都有人會問我細節有那麼重要嗎?WELL,如果你注意過的話,會發現細節就是觀察人最準的方法,我只敘述,不分析,要分析太長了,而且。。。不怎麼方便分享,有的時候阿,細節會說出真相,包括一個人在想什麼,還有對你的看法等等的,相信我,你喜歡或是討厭一個人絕對藏不住,那個被喜歡或討厭的一定多多少少都知道,只是大家都在裝傻而已,所謂這個世界就是由謊言架構的,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悲觀主義,不過,很多真相,都藏在我們平常不容易發現的地方,或是根本就看不見,但是,會有人說:有的時候保存秘密是保護人的方式。 個人認為,除非你夠厲害,完全沒有蛛絲馬跡,否則當對方開始懷疑的時候你不如就坦承吧,否則兩個人一直裝傻下去,洞只會越裂越大而已,不要天真的以為裝傻可以掩蓋一切,但總掩蓋不了心裡的感覺,ANYWAY,對於謊言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吧,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不裝傻還能怎樣?

好啦,扯太遠了,切入正題,故事是這樣子的--

 

話說早上,我七點半多一點就起床了,第一件事是去洗頭XD,然後吃個早餐,邊吃還邊聽音樂,目的是保持心情愉悅,沒想到吃完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想說大家約好十點要「出發」,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討論,所以就趕緊催爸要出門了,結果我叫了五六聲,完全都沒人回應,他就這樣在樓上養他的鴿子,完全不理我,叫到後來四十幾分,實在讓我有點火,卻又不敢生氣,因為依爸的個性,我如果生氣說不定他根本就不爽來載,而且一定又會被他罵一些很難聽的,就只好忍著。

到了出發的時候是已經五十多分了,我是已經不爽寫在臉上,早就被罵過了,莫名奇妙,小孩子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每次都給我拖時間,還厚臉皮的說沒關係,連媽也都加進來一起罵,真的是,我在心裡罵了一大堆OOXX。每次都這樣,要罵我都是在上課前或出遊前,分明是見不得我好= =

在車上時趕緊調整表情,今天可是出來玩的,可不能一見到人就是臭臉,到了校門口,遠遠的就望見兩個人坐在黃色橫桿上,是紫惟和思涵,他們今天穿的是同一樣式的衣服,想當然耳是一起出去逛街的戰利品吧,我一下車氣就消了,走過去跟他們聊天,有的時候我也會被自己情緒變換的陰晴不定嚇到,不過看到朋友就會笑是真的(在心裡笑)。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才全員到齊,最後一個到的是倢妤,沒辦法,可能因為他家在蘆洲吧,不過倢妤有把頭髮放下來喔,總覺得這樣有點「可愛路線」的味道,還是我的錯覺= =?不過就是正拉~

後來分配坐車,紫惟和思涵坐我這一車,予秀、淳聿和孟謹坐倢妤那一車,思涵一上車就把車窗搖下來,可能是想呼吸新鮮空氣來避免暈車吧,我本來想跟他說一直看旁邊過去的風景會暈的更快,不過看她自己在那邊吹風玩的不亦樂乎,就想說算了。我本來還以為這兩個人應該會在車上聊到到達的,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安靜了,原來暈車這麼有用,一個在看窗外,另外一個應該是在發呆,我則無聊的看來看去想事情,途中爸竟然還走錯路,還得要倢妤打手機來報路,虧他以前還開計程車開那麼久。

到了門口,打個照應之後,就要去買票了,我們決定看馬達加斯加2英文版,買票的時候其實我有小緊張,因為我沒帶學生證XD(老了,記性變差了= =),不過他說現在價錢完全都沒差了,實在有點欺騙的感覺= =,好玩的是,買票的時候,後面有一個媽媽在問一個小弟弟想看什麼電影,問他看馬達加斯加好不好,他馬上就說:不要,那很無聊耶,那是小孩子在看的。 我們就在前面聽到偷笑,我們是小孩子嗎?

之後我們就先去亂晃了一陣找拍照的地方,隨便找一個好心的路人就拍了,就這樣一路拍上去電影院,我在某一層買了中杯可樂,有點被騙的感覺= =,這麼大一杯,而且貴的有點誇張,本來只想買小杯的說,真是。。而淳聿則是買了一桶爆米花,說:看電影如果不吃爆米花哪叫看電影啊?其實我本來也想買爆米花,不過因為那杯可樂我不太想再買其他東西來吃,買完可樂,一轉身,他們就都上樓了,我趕緊追上去,不過淳聿&予秀就因為那爆米花一度走丟= =。

摸索了一番,終於能進去看電影了,這是我生平第三次看電影XD,還記得第一部看的真的有點瞎,是「布袋戲電影版」,對於那在演什麼早就忘光了,因為那時候我很小,才三四歲吧,只記得我看到後來不敢看就睡著了,小時後膽子很小XD,第二次看電影是五六年級全班有票一起去的,看的是網球王子&翡翠森林,記得那時候大家看的都很感動,我也差點哭咧,想說這次看電影應該也是個不錯的回憶,雖然從小很少進電影院,不過至少印象中進去過的記憶都是好的=ˇ=,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當我在昏暗的走道上與大家一起走進去時,我是這樣想的=ˇ=。

我們坐在很中間的位子,算那個小姐安排的不錯啦,才在撥廣告而已,就覺得那環繞音效實在是很震撼,果然阿,看電影還是有他特別的地方啦,如果有機會跟別人看電影的話應該還會想來這邊,因為這邊人很少XD,看著那些廣告,其實我還蠻想看那個<七生有幸>,感覺裡面的故事情節蠻複雜的,我還蠻喜歡有關探討人性的,雖然研究到最後會發現,就算你知道人是怎麼樣的,卻無法改變,頂多就是聳聳肩說著:不然你要怎樣?

等了好久,終於開始拉,開場的音樂讓我蠻沉醉的XD,結果那個在月亮上面的小男生突然被企鵝拖進去打一頓,就這樣開始了一整部搞笑~真的蠻好看的,尤其跟姐妹們一起看又會感覺更好笑,算是情緒渲染吧XD~出來的時候,真想找那個說馬達加斯加不好看的小弟弟,誰說不好看了?XD~

之後出來又是亂逛一陣拉,其實有點覺得我們是來散步的XD,在道上看到了MENU,這裡總算有平價一點的東西了,是有義大利麵、焗烤的餐廳,我們選了走進去的第一張桌子,分坐兩邊,我跟語姐&孟謹坐一桌,我點了一個「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再等的時候,就聊一些奇奇怪怪的,聽孟謹說他還得趕補習,突然會有點內疚,想想這個寒假,我幾乎沒讀什麼書,況且,我的寒假作業還剩不少XD,天ㄚ,想起了開學的模擬考,突然覺得會害怕了,另外一桌則是玩的不亦樂乎,只是聽到的還是那些名子,老實說有點聽膩了,要不也換個梗吧= =。

他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才點沒多久而已,我因為喝了可樂所以沒那麼餓,不過語姐好像極需果腹的樣子XD,我忘記我是第幾個吃飽的,第一名好像是予秀&淳聿,不過我沒有吃完,最近我得食量好像有變小的跡象,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就要去做摩天輪拉~我上次來坐時,是和表哥&弟一起來,其實蠻無聊的,在那邊大眼瞪小眼的,再加上那天根本就沒有轉上去,轉到一半還逆向,感覺坐起來特別久。

這次和大家一起上去,感覺就不一樣,而且感覺從現在開始大家才有出來玩的氣氛,忙著拍照,感覺一下子就轉到最高點了,之後我們就玩起了「國王遊戲」,語姐抽到了國王,他選了一號和四號來懲罰,予秀直覺說我是一號,思涵則確定是四號,而我為了保持隱密不否認,結果語姊竟然說要叫我們去比賽投籃,我心想:這算懲罰嗎?所以就脫口而出:那不是太EASY了嗎? 結果馬上被公幹= =,歹勢引起了誤會= =,結果真正的一號是淳聿XD,語姐這時換了個懲罰,他們要一人唱一首歌,這個真是太讚啦~來了好久終於有HIGH的FU了~~XD

下了摩天輪,就到「湯姆熊」遊樂場,大家都去換代幣,因為那邊有兩間小小的K歌坊,要聽他們唱歌囉~七個人擠進了一坪大小的房間,真的有點熱,思涵唱了寧夏,淳聿則是唱了「ONE NIGHT IN北京」,實在是太震撼拉~淳聿的京劇腔超強的拉~XD

之後大家乾脆說好一人唱一首,接下來是予秀&淳聿合唱梁山伯與茱麗葉,不過予秀被吃了十塊,輪到我點的時候,竟然被連吃二十,果然,我最近的運氣實在有點背= =,之後乾脆不唱了去玩投籃機,予秀則是兩點半多就回家了。

說到投籃機,我已經超久沒玩了,剛開始玩起來還有點不順咧XD,不過紫惟真的超強的,最後投到263分,祝你在學校的也投那麼準,這樣我們就贏定那些男生拉XD,投完那些,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因為下午還要幫忙開店,今天剛好是開市,而且阿姨又沒來,所以我就得去幫忙囉,而且還要幫忙洗菜,好在今天有點熱,要不然叫我洗菜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XD,之前很冷,洗的時候感覺手好像都沒知覺了,超冰的拉XD

我打了電話跟爸約三點半,離回家還有20幾分鐘,我們到處亂晃,好不容易找到電梯,才剛到一樓,予秀就打電話回來說水壺放在K歌坊,於是我們又慢慢的晃回來,不過完全沒看到,問櫃檯也沒有,只好離開囉,接下來我們又慢慢晃到三樓,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走路的速度都放慢,經研究證實,走路速度反應一個人的內心狀態喔XD,到了三樓的誠品書店,隨意看看,又看到了幾本不錯的筆記本,真的超想買,不過一想到家裡還有十本空白的,只好先忍忍囉,逛著逛著,突然想起時間,一看手錶就是三點二十九分了,就只好先跟大家說再見囉。

其實我是有點小跑步到樓下,到了門口沒多久,爸就到了,這次還算準時的,坐在車上,我又回頭看了摩天輪。

腦中,對摩天輪的記憶,又刷上新的顏色,有新的故事了。

 

 

 

上一篇:拜拜&逛夜市

下一篇:考完試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