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2:40:06&星戀&

星期天

 
這禮拜天,跟思涵約九點在校門口,今天要來我家練舞(對大人是這麼說的),我賴床賴到八點才起來,正在吃早餐時,我媽又跟我說了一大堆話,我真的很像罵人,真的很故意耶,每次都在我準備要出門時非把我弄哭不可,之後媽又堅持要跟我一起去校門口等,我沒辦法只好讓她跟了。

一看到思涵,就看到她臉上錯愕的表情,應該是被我媽嚇到吧,走回去時一直都不多話,而且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家之後,我幫思涵拿她的大袋子,快速的走上三樓,回頭看見思涵尷尬的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就直接走上來,只不過一直聽見後面好像有人在碎碎念,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思涵不敢走我家的樓梯,還問我會不會從中間的縫隙掉下去XD,我說阿,小孩子都跌不下去了~~XD

一上來,思涵就拿出他帶來的梁靜茹的專輯,還有把那張海報送我~XD,之後我們邊聽CD邊寫功課~XD,我則是在端詳梁靜茹的海報,至於練舞嘛~其實我們也只練了四五遍而已,其他的時間都在混&聊天。

就這樣,就混到了十二點,就帶思涵去吃雞排,我每次去的習慣都是不辣不切,今天不知怎麼樣,竟然因為這樣而燙到= =,下次還是要切好了~= =

吃完就去逛隔壁的光南了,在CD區看了蠻久,之後來挑髮圈,思涵買了個黃色愛心的,我則買了三色的簡單髮圈,接下來就到樓上慢慢逛,眼尖的我,一看到之前消失已久的「小伯樂立可帶」,買上就拿了四個進籃子,而且這裡每個都便宜十塊,當然要買阿XD

之後我好像還買了生日熊、魔術方塊、自動筆,思涵則買了一面鏡子&一個皮夾&一支筆,才這樣隨便挑一挑,兩個加起來就花了390~而且我買的東西還比思涵貴了一百多塊,一直被思涵虧浪費,不過出來玩嘛~開心就好了~XD

不過之前一直說思涵敗金,結果今天反而是我買比較多XD,當然付錢的時候是有點小心痛啦,不過至少買到了立可帶XD

之後又回到了我家,本來思涵是要兩點多就回去的,聊天聊到了三點多要去店裡才走,總覺得我的房間在下午的時間都會有種悠閒的感覺,而且其實我有點想睡XD,不過思涵在旁邊我哪敢睡?XD

倒是跟他聊天的時候,想起以前Y小姐,還記得Y那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我家,一起躺著聊天,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睡著,感覺那時候,離自己並不遠,但日曆告訴我,已經過四年了。

我相信走了一個人,一定還會有另外一個人走來,也相信只要有信仰,一定還會有那注定的美好,但我不相信會遇到另一個一模一樣的人,過了,就是過了。

要把思涵送出門的時候突然有種很累的感覺,是因為不想去店裡幫忙,還有一種茫然,是在類似PARTY或活動後常會有的一種空虛感,因為會突然不知道要幹麻,也會突然感覺不到時間,其實我在獨自走向店裡的途中,實在很想就這樣折回房裡睡一覺,想著別人說的話,我想我應該替別人高興吧。

呵呵,我本來是要打很開心的文章,不過語氣又不知不覺轉成平淡,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