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58:04冰山老人

蹦阿密




有天和某人出去玩時 突然談到穿著的事
他說他的朋友穿著睡衣睡褲開車去車站接他 他覺得很不妥(人家不過是穿了短褲和拖鞋)
我說"又沒有要下車 這樣有什麼關係~"(大家也知道我有多懶)
他說 他朋友也是醬說的 但他覺得這很沒禮貌
我立刻說 "但雪呵和我們在一起時 就是這樣! 連她這麼注重形象的人"

以上 我只是要說 雪呵在我們面前有多肆無忌憚

她是個非常會在人前"裝模作樣"的人
但在面對我們這幾個人時 就會穿睡衣來接待我們

前幾天在聊天時 她說到以後只想做包租婆
然後找個有興趣的副業 想做才做 其它時間就去玩
我叫她這種話只能對我們說 不然出去會被大家打(但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噗!)
她說 她當然知道 外面她都說一些人面人樣的話(在這裡我就不好再拆穿她了...)

她常說 自己沒有兄弟姐妹 但她覺得我們四個的感情大概就是像那樣的程度吧(不然誰想要看到你那麼多的醜陋面貌 呿~)

之前有次我說大學同學說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高傲
我把這件事情分享給大家 說我很驚訝我竟然會得到這種形容詞
結果雪呵竟然說 "拜託 請告訴她 你大學的時候已經是天使了好嗎?!"(對對~ 我們以拆彼此的台為樂)
她說 她不會覺得很驚訝 只是覺得我以後進入職場可能要多注意一點(哇! 不愧是經過職場洗滌的假面鬼)

但我要說的是 聽到這樣的回應 我也很驚訝
有一種 "哇! 是好朋友!"的感受



之前 鐵咖們的感情面臨到一種大概下一秒就會"分塴離兮"的狀態
應該是十多年來的首次大危機
我和雪呵討論過 覺得友情和愛情一樣 需要經營 需要努力
吵架 合好
分享 陪伴
我們的關係像我們正在進行的人生一樣
困境 解決 然後上坡。





另外 個人進況報告
我昨天去剪頭髮不小心就燙了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坐了三個小時之候
我現在頂著一顆花椰菜頭!

是....半夜三點多沒有接到你電話的人 2009-10-31 00:25:03

果真多變~阿團!!

誰! 樓上是誰 2009-10-25 18:38:47

多變如我~
我從花椰菜變身成泡麵
轉眼間 我又變成了御飯團了
哇哈哈哈哈~~~~(驕傲個什麼勁!)

無緣見到花椰菜或者是泡麵的人 2009-10-23 21:42:42

那麼久來一次~~完全沒有新低~~~
跟我的一樣~~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