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0:56:35冰山老人

Potty, i miss you so much.

這張照片 是否非常眼熟? 跟大概一年多前的某篇文的照片
機乎是一模一樣


這title說成中文的意思就是
"小鍋, 我好想念你!"


我的麻辣火鍋初體驗是和雪呵一起的
後來從韓國回來以後
對辣味這事兒就愛不釋手

麻辣火鍋是沒有朋友分享就不美味的東西
等待阿(爾)尼從國外回來 等待四人相聚
然後一起大嗑麻辣火鍋是這一年來的我常掛在嘴邊的事

就算大家全都在台灣 把大家全兜在一起還是一件難事
雪呵還在台北處理房子和最後的工作交接時
我說"等你回來以後 我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相約去吃麻辣鍋"
我原本擔心阿(爾)尼會不會愛上泰國食物
但還好她還是和我一樣心繫小鍋
所以她也和我一樣 不斷向雪呵發射"我想吃麻辣火鍋"的無敵光波


結果連就令都願意特地來高雄和我們享受與小鍋的時光
約好時間以後
我們就懷著一顆
超~~~級期待的心
等待著一起去雪呵大推的 好記麻辣鍋



結果到了出遊的前一天
阿(爾)尼突然打來說就令因為家裡突然有事而不能來了
問我和雪呵是否要keep我們的計劃
但因為我們是愛吃鬼 所以決定拋棄好朋友朝向美食的懷抱




到了 當。天。 下午兩點
阿(爾)尼說她的車壞了
要去修 且不知會修多久
因此會delay去接妹妹的時間
因此會delay吃火鍋的時間
因此要取消我們的約會





取消...取消...取消...~~~~~~~

最可惡的事明明是她自己有事不知道幾點會回來
結果還說是我說不去吃的


BE RESPONSIBLE!!!
 
 
 
 
我最討厭約好要做的事沒去做
一整天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所以當決定要取消小鍋的行程時
我除了不爽外還覺得今天唯一的行程也沒了
(而且我都已經儲備好大嗑火鍋的心情和肚子了)
心裡一肚子火加上太無聊 我立刻叩奧給雪呵
問她要不要和我去走走
她說她以為我取消了所有的行程所以正在睡回籠覺
(就是在此時我才知道阿(爾)尼把取消約會的事推到我頭上的!)
我們立馬就相約了一小時後見(喔!還有一邊咒罵阿(爾)尼)
 
我們走到雪呵家附近的平易近人咖啡店喝茶
我還買了一個地雷麵包
在掏心掏肺的談天過程中 依然不斷的數落我們的朋友
一邊想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整到她
例如說我們兩個自己去吃麻辣火鍋 再一邊打給她問她在做什麼
然後整通電話都要充滿著"對喔~ 你不能來!"的風涼話
 
等我好不容易把麵包塞完 兩個人決定要回家休息了
雪呵說 打電話問問阿尼她到哪了 要不要回來後和我們去喝個茶
她說因為我們決定不吃火鍋 所以她悠閒的在妹妹家休息 delay了出發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放棄等她回來約會的念頭了
 
回到家後 我倒了一杯鮮奶 準備好好享用的時候
打翻了一大半在我家的樓梯上
等我整理好後 家裡的電話響了
雪呵說 她和阿(爾)尼一直找不到我
她說 阿(爾)尼回來了 要找我們去吃火鍋
(為。什。麼。 要在我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麵包以後才要告訴我!)
但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發胖 算什麼! 和朋友相聚比較重要! (明明就只是因為自己很愛吃...)
於是
我們三個人
就在 晚上 七點半 相約要去吃 麻。辣。火。鍋。
(等到我們去到店裡 已經晚上八點了)
 
 


雪呵大推的店叫好記 是個很有家常味兒的店
老闆人很好 會不時的過來尋問我們是否有要加點食物
而且就算品嚐麻辣鍋也不必擔心會流汗 因為冷氣好強...
阿(爾)尼從頭到尾到戴著她的紳士帽
就可以知道在裡面不必怕熱
 
等我們吃飽喝足 就令打了電話來
透露出怨恨的聲音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愉悅的跟她分享火鍋的美味
 
食物的尾巴是冰心蕃薯
真的超冰的 因為拿出來的時候裡面都結凍了
雪呵說她很飽了 她只想要吃一口
但店家說只有小小的一個 因為阿(爾)尼就說那來三個好了
東西拿來後 雪呵咬了一口就遞給阿(爾)尼
還一邊說 "我本來就說我只要吃一口啊~"
人家的肚子又不是你的垃圾桶... 那在那裡給我大言不慚
 
就這樣
突然取消又突然成行的鍋鍋之旅
還是很讓人開心
 
------------------------------------------------------------------------------------------------------
 
這篇文章的title我老早就想好了(從打算要吃開始)
本來以為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寫
但後來仍然在同一天成行了
 
然而我懶惰的個性才是真的讓每篇文章都發表的很晚的主因
這個也是因為阿(爾)尼說 "你也拖太久了吧! " 我才動手結束的
(不過我拖最久的應該是去台中的遊記 都已經過一年了我還沒寫完 我想塔夫小姐應該已經放棄等待它完成的一天了...)
 
 
八點去吃麻辣火鍋應該已經是很找死的事了
但在我完成這篇文章的前一個晚上
我和阿(爾)尼在晚上11點半又去吃了一次
她一直咒罵我 說她本來已經忍下飢餓的感覺了
但因為我害她破戒了 (那還不是因為你很好慫恿~)
因為我說"你要吃麻辣火鍋我也奉陪~"
結果我們這兩個瘋子就真的去吃了...
 
宵夜已經是惡魔了 再加上 麻辣火鍋
我們兩個應該已經跌入十八層地獄了~
 
 
吼吼吼...你怎麼給人家說出來啦 2009-04-09 22:37:17

果然是愛記恨鬼耶你們....
而且...這麼short一篇...你也弄成part 1....
是真的很忙嘛你 (斜視)
Anyway, 真的很好吃哦. 四月底再來一次吧

(硬要帶著帽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