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1:56:50冰山老人

i’m in Taiwan, and i ’m also in Thailand.

阿(爾)尼從澳洲回來了
離開了南半球
離開了她的新伴侶


昨晚和她出去了一晚上
除了話了很多的家常
也讓我過了很有異國風情的一晚

等她下班 回家和女友熱線後 碰面的時間已經是"還有一刻九點鐘"了
一坐上車 我看到的是一位戴著紳士帽的司機(請參閱照片)
晚上。車內。沒有陽光。
而這頂帽子 從我們碰面到分開 四個小時 沒離開過她的頭
哪怕在小店中 我懷疑她是太熱而用手在擦汗
她也沒把帽子拿下來
我好懷疑帽子裡面是不是有料理鼠王還是和平鴿之類的東西



阿(爾)尼之前的工作是公司對外國的窗口
因此常要和各國人打交道
練就她模仿各式英文的才能
這次見面時 因為新伴侶是泰國人
我就整晚沐浴在泰式風情裡頭

在她模仿新女友說英文時
我們還一邊討論小泰國是由於發不出什麼音而念出了一個新的字
進行著非常具有學術價值的討論
而她的語文才能也展現在她整晚不停的泰文中
但由於我本人對泰文的印象只存在於鬼片之中
所以當她滔滔不絕的說著泰文時
我只會一直說"你不要再一直演鬼片好不好?!"
或者一直覺得她在澳洲時都在拍鬼片


雖然她現在還沒往泰國發展
但我想那是遲早的事
而且若有天我們要到泰國去旅行 勢必也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了!





因為很久沒碰面
所以 雖然她還是一如往常的很容易惹火我
但我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談話中她說"我知道就算我怎麼笨 你們還是愛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要送句話給她
LOVE U ,TOO MATE
同時 
我也希望她下次可以解釋這句連身為美國人的雪呵都不懂的英文給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