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1:22:36冰山老人

What if i've never met u!

sex and the city是百播不厭的影集
伴隨著我大概從五專到大學的歳月
當我在圖書館觀賞著DVD時才發現 原來所謂的六季不用花幾個小時就能看完

每集我都看過三次以上
但在最近的一次重播中發現
在凱莉要到法國之前和姐妹們説了這麼一句話

WHAT IF I'VE NEVER MET YOU

---------------------------------------------------------------------------------------------

要說近其實也沒多近 已經是一兩個月前的事
那句話很touch我 一直想寫上來
但十年之旅系列總是被我拖著無法結尾 當然後記也就不能先出世


慾望城市帶給女性觀眾們的不只是華麗的衣著和場景
女主角們不斷的戀愛當然也是有趣的橋段
我想她們的友情應該也是拉住許多女性眼光的原因之一

每每在深到底的時候和雪呵聊過總能再浮上水面
在看到這片段的時機是我過得很糟的那段日子
知道是沒有人能幫的事 一個人鑽的很深
大家分得很開
雪呵說 "如果我們能在你身邊就好"
我知道 再怎麼樣有很多事只能自己撐
但 還好 我知道 有你們在
哪怕不能真的做點什麼 但能聽點什麼 心總是暖些



我收到了阿(爾)尼從澳洲寄來的第二張明信片
上頭的收信人依然不是我的本名而是她們慣稱的小名
(這樣令我很好奇雪呵上頭寫的會是什麼)
她在那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工作 生活
只要照顧好自己不用負擔別人 是種放逐心的日子
到台北去的時候和雪呵碰了面 雖然還是鐘情南部
但感覺她也已經適應當位忙碌的北部記者
間接得到了就令的消息 聽說現在下班後有別的"生活重心"
是開始起步的幸福生活


四人聚在一起的機會總少了
雪呵說 工作後不能像讀書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麼說來 只剩我一個人在過這種任性的生活了...)
維持著一年至少一次的大聚會要等到現在在南半球發胖的那位少女回來才能成行

她在明信片的尾端這麼說
love u mate


我說
miss u mate!




上一篇:COUNTOWN-続く

下一篇:la troisiè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