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5:37:22冰山老人

COUNTOWN-続く

阿(爾)尼說 ”你們都不在”
我說 這話 對於我們每個人 都是這樣的

因為 現在的我們
沒有一個人 在任何人的身邊


身體離的遠遠的



心呢?!

---------------------------------------------------------------------
前一天沒走到的路 我們還是很堅持的要去走
於是又回到那個公園 天還是飄著小小雨
但如果沒有體驗到走路的行程
啟不枉費我們來到一個如此綠油油的地方
(雖然我們都一直在坐車 再次聲明 這車租得真值得)

台東的風總是吹得特大
我們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
(請看照片中的我們頭髮飛揚的多美麗啊)
我和雪呵、就令三個人在前頭走路
相機新手阿(爾)尼依然拿相機照個不停
我完全的亳無用武之地啊(小玉爸爸的靈魂移轉到她身上了~)

走到一個可以看到寬廣大海的地方
大家開始拿出相機猛拍 拍風景 拍自己
然後我們就開始挑戰一連串的四人自拍
阿(爾)尼的眼神無論如何就是不肯看鏡頭
而且還很鬧場的拿出自己的相機要一起拍
導致有多張照片都是以主角們不知眼睛在看哪的畫面呈現的

且因為站的角度的問題
阿(爾)尼的鼻孔多次出來和我們打照呼
不然他就是以一種”競選議員海報”的笑容和我們拍照
光她一個人就不知道毀了多少張照片
喔~ 不對應該是說不知道提供了多少笑料
大概拍了有20多張吧
好不容易才有一張正常的 而結束這漫長的拍照時間

回程的路上雪呵說
愉快的心情果然會讓人忘記身體的病痛
剛剛她的肚子還在鬧脾氣 現在已經不再痛了
她很感謝阿(爾)尼提供的笑料



在回程的路上 難走的山路一樣在我們的談笑中走過
最後呢我們也決定要開車帶就令回台南
但這個突然其來的旅程讓我們本來算的薑薑好的油不夠了
但因為我們是非常勤儉持家的好孩子
於是我們在中途加了五十元的油
而就靠著這一點點的油完成了高雄到台南的來回路程


我們四個是一起相約唱歌的鐵咖
但是在畢業以後一起唱歌的次數 用一隻手的手指頭來數都還太多
大概就是這種滿腔的熱情
讓我們直接在車上就開起了演唱會
而且還硬要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在開進台南的路上
我們又開始討論要吃什麼(果然是非常容易被吃控制的一群人)
在往就令家的路上 我們的司機有點迷失了方向
(因為司機非常介意別人說她”迷路了” 經過雪呵的提點 在這裡我就不說她迷路 而說她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整個過程也都被我們給錄下來了(包括司機兇狠的對我說她沒有迷路的畫面)
而在沒有打光的狀況下一切都非常的”惡夜叢林”
錄影的背樂是我們非常歡樂而歌詞卻落東落西的歌聲
然後我們安全的抵達了台南市

到了之後呢 好吃鬼雪呵立刻點了她要吃的冰
而我們成了人家關門前的最後一組客人
吃完晚餐 我們把就令安穩的送回到家後
我們三個開著只剩一點點的油往高雄開去

精打計算之後的油大概可以在我們回到高雄後使用完
但只能開到租車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還車再開阿(爾)尼家的車回家
而這也成了我和雪呵這段旅行最精采的結尾


在還車處苦等阿(爾)尼回家的我和雪呵
等到我們兩個從很有energy到實在站累
我說”她到底是去哪裡開車?!”
就在我準備要開始咒罵她的時候她就打電話來了
我說”她該不會是在我們身上裝針孔吧~”

接著出現在我們眼前的 並不是平常的房車
而是她們家平常在送貨的貨車(也就是照片中的那個)
我和雪呵兩個人就在那裡驚呼(再次證明我們是城市鄉巴佬)
因為平常前座只能坐兩人
所以我和雪呵就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擔心著會不會被抓
然後以如此忐忑的心到家


總之 這個旅行的ending很不一樣~
好像有點短耶 2008-09-05 16:39:32

怎麼覺得...這結尾...有點短啊...
明明是等了一個多月啊...

還是澳洲的日子過得比較慢...
(困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