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2:55:30永遠對的人

Blue孔雀與孤單Jim〈6〉

哈~~~這個笨蛋,我一定要給他買肯尼的愚蠢亮片衣,以懲罰他給我帶來那麼多麻煩!
一想到他會穿的像個小丑我就樂不可支,腳步都不自覺輕快了起來,
我買了牛肉麵,想說把麵條切成小段,他應該可以吃吧!?〈瞧!我對他還是不錯的!〉
走到家附近的玩具店,看著櫥窗裡陳列著各樣的芭比娃娃、玩具車,
我還在猶疑要不要走進去,畢竟對一個已經26歲又幾百年沒玩玩具的女人而言,這樣是給它有點難為情‧‧,
我不希望別人看我的眼神是→又一個買玩具排遣寂寞的老女人‧‧,
我彎著腰邊看邊考慮,老闆似乎已經發現門外有個可疑份子在晃蕩了,
他走到我身邊,「小姐,想買什麼?」我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
一抬頭就看到一雙深邃的雙眼,他是個好看的男人,應該不比我小多少,
應該說他打扮的像個年輕小伙子,穿著帽T加牛仔褲,一派悠閒的倚靠在門邊看著我,
「嗯‧‧我想買芭比娃娃的衣服‧‧」我知道這樣說真的很蠢‧‧
「喔?那你要不要進來看看?」他興趣昂然的說,似乎在想我可能是個變態吧!?居然想買芭比的衣服!?
我跟著他走進去,「我想買給我的小姪女,不知道什麼好呵?」我趕緊補充說明,
他手指向一整櫃芭比和肯尼娃娃的陳列,「其實都差不多啦,小孩子只要是玩具,他們都會喜歡的!」
他笑了,眼睛都咪了起來,閃耀著細碎光芒很迷人,
「是嗎‧‧」我回的很心虛,誰知道我是要買給一個小鬼妖精啊!
「你是要買他們的配件嗎?這裡各式衣服和小東西‧‧」他蹲下幫我拿出一盒一盒的商品,
「嗯‧‧我想幫我姪女買肯尼的衣服,她常說她的肯尼都穿一樣的衣服!」我再一次強調我是幫別人買的!不是我要的唷!
「那你要要不要看看這些?這些都是新進的!」他幫我把商品都搬到桌面上,方便我檢選,
「請問有亮片那種的衣服嗎?」我還是沒忘記整blue的事,
「我想小孩應該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吧!?」我在搜尋任何一件讓他會像小丑的衣服,
「其實現在小孩已經分的出什麼是真正好看的東西了,不過你可以看看這些,它們比較華麗一點!」
他順手拿起幾件西裝式的衣服,還有燕尾服的咧!
「現在小孩真好命,連玩具都可以做那麼精緻,哪像那時候我們只能玩一些怪東西!」
我忍不住心中對這些玩具的讚嘆,它們做的跟真的一樣!
「是啊!不過現在小孩子也玩不到我們以前玩的東西啊!他們可能看到飛蛾還說是蝴蝶咧!」
我笑了出來,跟他近距離對望,我才發現他眼睛是深棕色的,配上他那一頭染咖啡色的中長頭髮,真是好看‧‧,
我發現我有點看到恍神,紅著臉指著幾套衣服說:「那我要這些,麻煩你幫我包一下!」
付了錢我匆忙的離開,他從後面叫住我:「你姪女不喜歡可以拿來換,歡迎常來!」他笑著說,
我傻傻的嗯了一聲,右腳已經踏出門口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腦子還在想剛剛發生的事,
老實說,好看的男生不是沒見過,不過我總覺得他身上透出一種特殊的氣質,
成熟卻帶一點稚氣,溫柔卻有一絲霸氣,連笑容都可以那麼有內涵,
如果不說他是開玩具店的,我應該會覺得他是某家企業的小開吧‧‧‧。
「blue?」我發現我家沒有被怪物摧毀,鬆了一口氣,
「我在這!」我聽到他的聲音從浴室傳出來,
「你在幹嘛啊?」我推開浴室的門,
「喂!喂!喂!男女授受不親!我在洗澡!」他大叫,
「嘖!你以為我想看啊!你那邊我拿放大鏡看還不一定看的到吧!哼!」這莫名其妙的小鬼!
我正順手把門帶上,就聽到他大喊:「喂!幫我把新衣服拿來好不好!?」
「我沒有名字啊!」居把我當女傭一樣使喚!
我拆開一件最誇張的衣服,隨手扔了進去,
「大姊‧‧這是什麼鬼衣服啊!?‧‧」沒一會兒他從浴室走出,我咬在半空的麵條差點沒噴出來,
「哈~~~~!」我笑的倒在地上打滾,看他穿著一身黑色亮片的‧‧舞男裝,
再加上手足無措的樣子,之前被他氣到的地方立即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