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2:02:07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十二章

離名荃獎演唱會就剩一個禮拜了,大家討論的也更熱烈了,彷彿世界上已經沒有了數學、英文,也沒有了老師和訓導主任。這樣歡樂的氣氛,卻突然發生了一件比演唱會更轟動的大事─有人跳樓了!
「君,我剛聽到一個很可怕的消息,有個一年級的學生竟然跳樓自殺。」
宛宛白著臉,衝到我的位子來。原本熱鬧的氣氛瞬間被這樣的消息降溫,大家都受到不小的震驚。「聽說是因為被我們學校裡的幫派勒索,還在放學的路上被圍毆,才想不開跳樓的。」妙妙皺著眉頭,一臉凝重的說著。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那個一年級的學生有沒有被救起來呀?」我的心也跟著蹦蹦跳,彷彿害怕會有不祥的事發生。
「有,但是目前還在急救。學校現在正在清查是哪些學生組幫派,還在學校裡勒索學弟妹。」 連平時不八卦的晴雯也湊了過來。
「同學們,有沒有人看到何士彬和白亦星?」訓導主任竟突然出現在教室裡。嚇得宛宛、妙妙和晴雯馬上溜回位子坐好,主任的臉色也很難看,這次的事件真的很嚴重。
「報告主任,他們現在不在教室,好像是去高三六班了。」班長很盡職地回報。
「有人密告,說你們班的這兩位同學可能跟這次的事件有關,所以等一下上課時,請轉告這兩位同學到訓導室一趟。」訓導主任走了,卻帶來令全班沸騰起來的消息。
「怎麼會這樣?」大家都在位子上小聲地討論著。女生們個個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這一次,難得我會與他們有志一同,因為我也不相信白亦星會加入幫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