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2:00:02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十一章

想到頭都痛了,仍沒有結果,如果我一直想不起來,你也要一直「等」下去嗎?
「碰!」右手邊傳來一陣碰撞聲,聞聲一看,有個龐然大物就這樣頹然倒在隔壁的座位上。別以為是什麼兇殺案,只是我右手邊的「鄰居」回來了。
看他疲累成這副德性,真覺得不可思議,不禁更加好奇他到底去做了什麼大事業。
寫了今天要回給他的紙條,決定改變以往的方式,放學後塞到他的抽屜,我不想等到明天早上再給他了。
** 你真的不肯告訴我嗎?小時候的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不然你給我一點暗示也好。還有你的睡相真的很醜。沈君伶。 **
回到家,我追著媽媽問小時候的事,媽媽卻有意無意地迴避我的問題,只跟我說,小時候我很皮,老是讓她生氣。
「我不是要問這個啦!我小時候有沒有認識一個男生?」這才是重點嘛!
「沒有吧!印象中你沒有特別要好的男朋友,大多都跟表姐們玩在一起呀!」媽媽皺著眉頭,一臉疑惑。
「我指的只是『玩伴』啦!才不是什麼男朋友。媽,你再仔細想一想嘛!」
說到男朋友這三個字,腦中竟然自動浮現白亦星瞅著我看的模樣,不禁臉紅了起來。
「應該沒有吧,不然你去問你爸。」
媽媽把我趕出廚房,一臉終於解脫的表情。 連媽媽都記不得的事,爸爸會記得才怪!
「有嗎?你不是一直都自己待在家裡玩嗎?」果然,爸爸就是爸爸,比媽媽更迷糊。
躺在床上,我困擾地搜尋國中、國小、幼稚園的任何片段記憶,然而,從國小以下,就是全然的空白。我連小時候的「我」是怎樣的人都記不得了,怎麼還能記得有沒有認識過白亦星呢?
氣不過的我,只好起身去翻房間裡的所有照片和日記本,希望能幫助我想起些什麼。
卻還是一點用處都沒有,難道,我的小時候真的是空白的嗎?還是,我只是一個憑空而降的高中生呢?(我真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