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6:57:37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三章

結果,我還是沒把我的日記本要回來了,白亦星根本不理我像隻母獅子對他張牙舞爪,一下課,他就跟他的好朋友去高三的教室了,我又不敢直接翻他的書包,雖然我只是要拿回我的日記本,可是我是極右派份子,這種偷翻別人書包的舉動,我不敢做……。
「君伶,我好羨慕你哦!可以坐在白亦星旁邊,他真的好 帥,叫他白馬王子好了。」晴雯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真沒想到她竟然也會喜歡這種無賴男生。還白馬王子,真是夠了!
「對呀!要是能坐在他旁邊,就有機會跟他說話了耶!」連另一個好朋友宛宛也說話了。
「你們這麼想跟他說話嗎?那我跟你換位子,我才不想坐在他旁邊。」我一臉氣忿的說,一則是因為他不還我日記本,一則是我的好朋友怎麼都倒到他那邊了呢?
「你不喜歡白亦星嗎?怎麼可能?他那麼帥,又那麼高,班上的女生有一半都喜歡他耶!你哦!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晴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還對我搖搖頭呢!不喜歡他也不是我的錯呀!何況我只是莫名的害怕跟他接觸,覺得他眼中有我不想記憶起的東西……。 「而且上禮拜如玉主動跟白亦星說話,白亦星還很酷都不理她。」宛宛真是八卦,她跟妙妙是同一型的女孩。
「對呀!他在班上都很少說話,而且真的都沒跟女生說過話耶, 如果我們去找他說話,不知道他會不會也不理我們?」宛宛真的開始考慮這個想法的可行性,連晴雯也很有興趣的跟她討論起來。
怎麼會這樣呢?我被忽略了,如果白亦星都沒有跟女生說過話,那我算什麼呀?算了,我只想快快要回我的日記本,然後就不會再跟他有什麼交集了。
「你們討論完了沒?等一下上課白亦星就會回來了,你們就可以跟他說話了呀!」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開口說要幫她們的忙。
「對哦!那以後我們就都到你的位子來聊天好了。」晴雯滿臉興奮,還有一對可愛的小梨窩,說不定白亦星會喜歡可愛的晴雯也 說不定。
沒想到,上課鐘一打,晴雯跟宛宛一看到白亦星進到教室,卻馬上嚇得逃回自己的座位,真是的!果然都是說著好聽,卻不敢行動。
「我的日記本可以還我了吧!」看到我「開口」跟白亦星說話,晴雯跟宛宛的嘴張的好大,手還指著我,兩個人還講悄悄話,然後,一起對我微笑,是那種「我了解」的笑,她們不會以為我跟她 們一樣喜歡白亦星,只是死鴨子嘴硬吧!
「明天。」白亦星坐了下來,眼睛看著黑板,一副不在乎的模樣。
你不著急,我很著急耶!那是我的日記本,明天再還,我的祕密就被你偷看光了。
「你不要太過份,現在還!」我的怒氣越來越大了。
「那日記本有那麼重要嗎?」
「當然啦!」
「明天再還給你啦!」
「為什麼?」
「因為我有話要跟你說,會寫在你的日記本裡,明天就還你,行了吧!」
白亦星突然轉頭很認真的看著我,嚇了我一跳,我並不想聽你說什麼話,我只想快快要回我的日記本,但是,卻又不敢再開口跟他要日記本。
「明天,一定要還給我哦!」
「嗯。」說完,他老大竟然趴在桌上睡了起來,真是太大膽了,不 是上課了嗎?看在我這個極右派的眼中,真是難以接受他的行為。
更沒想到,老師竟然叫「我」把白亦星叫醒,好不容易,拿鉛筆把他弄醒,看到他睜著迷濛的雙眼瞪著手持兇器的我,我尷尬地笑了笑,他該 不會怨恨我用這種殘忍的方式叫醒他吧!

*** 上課再睡覺,就拿掃把叫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