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07:09乂月下的精靈

結束(再怎麼不捨,也要結束痛苦)

真的狠下心了。

真的狠下心結束了一切,連另一個站台,也不打算再增文了,那另一個站台,記錄了滿滿都是我的期待與不安,更多的是淚痕,我要結束了,惟有如此,才能回歸真正的我。

 

其實要走,比誰都痛,但不想再痛。

 

我是浪漫劇看多了,變的不切實際,默默的付出,痛了也沒關係,其實只是腦中的英雄主義,不想再傻了,既然別人可以無情的傷害我,我又何必拿心中的溫柔當賭注?

我也已盡力了,已付出了所有,離開,是因為我無法再給,我已用盡所有力氣來保護你們,即使是那樣的不著痕跡,但我卻怎麼也沒想到你們會讓我如此傷心,我知道,愛,不能比較,但為什麼?就連一個平常講不到幾句話的,你都能對他如此溫柔,對我,除了頤指氣使,甚至不管我的感受,甚至是故意要我難堪,要我待不下去,要我離開。

我一直不懂,我到底是哪一點讓你如此反感,所有的事,都是你說我做,你說別看,我就不看,你說別聽,我就不聽,你要我離開,我也離開,怎麼都變成我的錯?

或許錯在我們彼此的心中,永遠都是口是心非,明明想關心,卻總故意遠離,明明是好意,卻要互相攻擊,結果口上說的變成真的,心中想的永成灰燼,造就了現在的分離。

 

應該不能說是分離,畢竟還是每天見面,畢竟我還是在你們周圍晃來晃去,只是我不再投入了,我也不再處處為你們想了,為你想,你有沒有為我想?我知道付出不可能平等。要我吃虧也不是不肯,但也用不著真的這樣刻意傷害我吧?你真的傷得我很重很重你們知不知道?多少次我閉上眼,是為了不讓眼淚滑落,決不在你們面前喊痛,因為我試過了,你們卻連問都不問,聽都不聽,我已試著讓你們了解,你們卻逃離,因為你們從不想了解,我懂了,我也不說了,但又何必如此?

你知道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碎了多響的心,才決定離開你們?

 

如果以前你對我說,我又沒對你們多好,說什麼付出? 我會痛。

如果是現在你對我這樣說,我會笑,只是笑的更酸楚。

請你想想,從剛認識到現在,我做了什麼?我每天都會問你的問題?你記不記得?多少次我是怎麼安慰你,你記不記得?我是怎麼逗你笑,你記不記得?每次你總躲在我背後,而我幫你一起捉弄別人,你記不記得?

 

不管我問了再多的問題,你也都不會記得了,因為那太細膩了,你無法察覺,你只認為是應該的,你知不知道,身為你的朋友,我沒必要對你噓寒問暖的,我也沒必要所有事全站在你的立場。

從此,你真的不會察覺我的存在了,我不在了,不會再賴在你身邊,如果你只認為我是個累贅,我道歉,我也要走了。

以後,你們的照片,不會有我了,你們的笑聲,跟我沒關係了,所有的未來,我都要缺席了,很抱歉,我自己說過的:不想在任何人難過的時候缺席,可是,這次變成我,我該怎麼做?

捨不得?

我當然捨不得,看著你們,我也無言了,只是還微笑著陪在旁邊,你們說的話題,也都不是我知道的,我已經陌生了。

再見了。

結束了。

2008-12-23 02:10:04

沒有什麼是真正的你。

開心的、
憂鬱的、
活潑的、
溫柔的、
難過的、
認真的、
悠閒的、
逃避的、
勇敢面對的、

所有情況的加總,
就是真實。

版主回應
恩,也許複雜才是我吧..... 2008-12-23 19: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