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32:39乂月下的精靈

我懂了,不說了(有的時候,不說,是一種保護)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的,夾在他們之間越來越尷尬,我已經試圖努力讓自己習慣他們,但偶爾,還是會想離開他們,可是我還是離不開,怪我自己心太軟吧,捨不得又放不下。

前一陣子,我又有點低落,因為芳潔越來越過分,根本就是想把我跟雪琪他們硬生生拆開,我實在不懂,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同學,難道因為辦家家酒她叫你老公,你就能這樣占有他們,你又問過他們的意見嗎?你這算哪們子的尊重?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雪琪又突然有話聊,芳潔又很沒風度的連走過來都不想,這我也就算了,反正他愛跟誰聊天是他的事,但之前,他竟然留了一張不小的紙條給雪琪,說過他不想過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他不爽,把一切的錯都推在我身上。

到底是誰先看不爽的,我好好的也沒惹誰,不過是成績比你好一點,不過是跟雪琪和思柔比較親近,就看我不爽,你是不是有病阿?我忍你很久了,你是想來單挑是不是呀?

我從來就沒攻擊你,你卻一再的說我壞話,無中生有,有沒有搞錯,我只是安靜點,不想惹麻煩,不想與人有衝突,你當我好欺負啊?每次都說話中傷我,是怎樣啊?自己弱還怪別人,一定要逼我發飆是不是啊?

*   *   *   *   *   *   *   *   *   *

哀,有點太激動了,但情形大致上是這樣的,雪琪和思柔夾在我們兩個之間,他們絕對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偶爾也應該會覺得很尷尬吧,有的時候,他們也會因為芳潔的話而對我冷淡,我實在很想問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有的時候,她們對我的表情也怪怪的,也許是想說什麼吧。

算了吧,就別說了吧。

一說出來就沒辦法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