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02:00:47尚未設定

我的朋友J

J很沮喪的在深夜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小他8歲的同班同學
問她是否可把他當成英國的男友
她訴說著她被他不帶保留的追求方式驚訝不已
她沮喪的不知該如何應付她眼中的這個小男生
他每天夜晚像個受傷的男生,打電話訴說他的沮喪
抱怨K為何不表態
J開始心軟了
J開始打電話給他
他卻又變的莫名奇妙
每次都說他待會回J電話
之後就不了了之
J開始對他疲憊不已
她開始厭倦起這樣的狀況
她覺得自己實在不想被小8歲的男生捉弄
她覺得自己已被他影響了
她開始無法處理好她的私事
白天在學校的他
看起來像J做錯事般
對她冷漠不已
或許她與他有誤會
J說她實在也不想再弄清楚他真正的想法
從今起他只是他的一個同學
在校園見到他
她會適時與他打聲招呼
一切太疲憊了
J說的幾乎快掉眼淚
我知道她
但我好像也幫不上忙
J希望你能找到自己
一切風清雲淡
J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