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28:29柚子*Pomelo

吹氣之術~

ㄚ哈哈哈哈哈~
恩....幾天沒打了呢....
唉唷~我很忙的呢~~
不過為了我可愛的小報台我還是來了~~~
喔呵呵呵呵呵呵~

就來說說今天吧~
恩...早上沒啥好說的...
ㄧ樣滴無聊...
嗯嗯.....
恭喜英文老師訂婚啦~~
還有很感謝她的糖果~~~
不過很難讓我接受阿....
不過也證明了雅量ㄧ文中的一句話說的很對=ˇ=....
恩....國文是很重要的阿~~
各位小朋友!!要好好學阿~~

嗯嗯....中午去回收....
在那裡演空姐>0<~~~
垃圾筒是行李箱~
哈哈哈~娘娘~~
不要離我而去阿~~~

回到教室整個就爆熱=ㄦ= ....
過一下子就下課了.....
還打算要睡的耶....
(謎:你不是都不睡的嘛= =?.... 柚:多嘴!!..ˋˊ)

接下來就大掃除啦~~~
把桌椅都搬到外面= =....
教室的地板平常看還好....
這一看則驚人阿....= =....

嗯嗯...感覺我很閒= =...
沒辦法阿~走廊都被桌椅佔住了...
我無能為力呀~~

本來要去幫忙的~
結果竟然停水了><....
學校搞屁阿...大掃除停水= =....
結果就跑到廁所去...
恩..有水耶~~~
開心的洗手~~~
之後美環拿水桶來裝水...
水....就在此時.....沒了!!!.....
恩...至少殘障廁所的還有小小的一些....
我拿肥皂盒的蓋子來裝>0<~
不過...美環比較猛....
她拿垃圾桶的蓋子~~~~
整個就很好笑~~
接下來就沒事亂亂晃=ˇ=....

終於打掃完哩~~~
去上職業試探~
來投高那麼久了...我還是路癡ㄧ枚ㄚ= =....
嗯嗯...我一直很懷疑...電腦製圖跟那些影片有啥關西ㄚ= =?....
算了...好看就好嘛~~~
結果有看一個影片...還蠻恐怖低...
ㄚ阿....早知道不要看了....
玩上睡不著...

嗯嗯....今天就大概降子啦~
沒啥好說的了....


上一篇:破蛋蛋~

下一篇:吹氣之術~趴兔~

柚子 2007-01-18 21:24:36

哈哈哈~
我也是打完才發現沒關係= =...
好咩~再補一篇ㄚ= =...

小活 2007-01-18 18:00:39

= =
妳裡面的文章~
跟你的標題有啥關聯??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