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28:55叮噹*大

『我盡然會讀書?』

PIC:小睿の窩 (喳喳的房間)

呵呵ˇ

今天阿ˇ

跑去喳喳家ˇ

顆顆=ˇ=”

我盡然背著書包去他家耶@@”

呵呵ˇ

我是去讀書的ˋˇˊ

但好像沒讀到什麼= =”

因為我在寫地理的講義- ˇ -

芭蕉說要全部寫完ˇ

呿ˇ

死芭蕉ˇ

偶恨妳= =”

可惜我一小時之前就全部寫完了ˇ

哈哈ˇ

後面呢ˇ

有個笨蛋ˇ

盡然在玩我手機ˇ

我就跟他講說ˇ

【你給我讀書喔 你不要我來你就在那裡玩 死小孩 快點看書啦】

他就說喔 好啦ˇ

我就說快點看啦ˇ

他就說我比他媽還嚴格@@”

呵呵ˇ

有嗎=ˇ=”

死喳喳ˇ

哈哈ˇ

聊到10點多才回家ˇ

聊天聊的很開心=ˇ=”

不錯ˇ

我愛^ˇ^

下次在去他家ˇ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