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20:32叮噹*大

『上禮拜天 打球(補1/6)』

呵呵ˇ

上禮拜天呢ˇ

跑去僑育打球@@

可是我沒打啦ˇ

哈哈ˇ

每次去都沒再打=ˇ=

我都看人家打的^ˇ^

嘻嘻ˇ

看人家打球也是一種享受- -+

(A:什麼享受 = =? B:就是享受阿^ˇ^)

呵ˇ

是阿愷問要不要出去的ˇ

我就說oK!

就去載了好多人= =

載了小黑 ㄚ源 ㄚ堯 阿愷

真多~"~

撲=ˇ=

顆顆ˇ

後面大家就載我家集合ˇ

然後再去僑育ˇ

去僑育時ˇ

他們先進去僑育ˇ

我就打給喳喳=ˇ=

問喳喳在哪裡ˇ

我邊打就邊走去他家ˇ

我就跟他說我在他家外面ˇ

他就說他要先幫他爸忙ˇ

所以我就先回去僑育了ˇ

後面呢ˇ

就遇到了國小朋友ˇ

跟他聊一聊ˇ

突然有人叫我= ="

就是賴大雨ˇ

撲=ˇ=

就叫我小胖><

很大聲害我嚇到@@"

還有狗狗靜也來啦ˇ

顆顆ˇ

他們說他們是順路來看看的ˇ

他們就留下來啦ˇ

哈哈ˇ

我們就在看其他男的在打球ˇ

後面呢ˇ

他們有些男的不見啦ˇ

我跟阿愷和喳喳還有賴大雨和狗狗靜就在那裡玩囉=ˇ=

雖然我沒啥玩到拉ˇ

哈哈ˇ

因為我都不敢上場打球球=ˇ=

顆顆ˇ

旁邊都有陌生人@@"

怕怕>ˇ<

顆顆ˇ

後面呢ˇ

籃球開始變人球= ="

很好笑ˇ

哈哈ˇ

尤其是有一句最經典ˇ

【馬小啦 我就是最屌啦】

哈哈ˇ

這句超好笑的ˇ

我超記得的ˇ

顆ˇ

這天真的很好玩=ˇ=

很多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