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09:40叮噹*大

『星期五的夜市』

哈哈ˇ

星期五跟賴大雨講好了ˇ

說好要去夜市的ˇ

上數學輔導課時ˇ

賴大雨就問我手機號碼ˇ

我就給她ˇ

她就問我要幾點去ˇ

我就說隨便ˇ

她就說喔ˇ

我放學時ˇ

我就跟喳喳一起走ˇ

我就問喳喳要不要去夜市ˇ

他就說不知道ˇ

我就說喔ˇ

然後跟喳喳說ˇ

如果可以要打給我ˇ

喳喳就說喔ˇ

就掰掰了ˇ

晚上ˇ

打完工ˇ

我就打給喳喳ˇ

喳喳本來說不行的ˇ

又面他說ˇ

在問一次ˇ

然後喳喳就打來ˇ

他就問我說ˇ

我要幾點去ˇ

然後我就說ㄏㄚˊ?

他就說ˇ

他爸回來了ˇ

他爸說可以去夜市ˇ

我就說是喔ˇ

然後跟喳喳說ˇ

我要先等我哥回來ˇ

然後載我回家ˇ

然後再載我去跟我姐拿車ˇ

後面跟賴大雨約在夜市7-11ˇ

然後我哥載我回家就載我去拿車ˇ

我叫喳喳在我家等我ˇ

他就乖乖的在我家等我ˇ

後面我就騎車回到我家ˇ

然後載喳喳去夜市ˇ

我們就看到賴大雨了ˇ

呵ˇ

就先去停車ˇ

停玩車走到7-11時ˇ

看到賴大雨再打公共電話ˇ

然後她就看到我們了ˇ

她就跟我說ˇ

哈ˇ

才剛在打給你耶ˇ

我就說我知道= =

我們就開始逛ˇ

然後喳喳就跟我說ˇ

ㄟㄟˇ

我要先看有沒有糖葫蘆ˇ

他就說ˇ

不然有人會把我罵死ˇ

我就說誰?

他就說ˇ

你阿ˇ

我就說我哪有= =

哈哈ˇ

我們就逛喔ˇ

就要左轉時ˇ
就看到小傑ˇ

小傑就叫我們過去ˇ

後面我就說ˇ

咦?

你怎麼在這ˇ

他就說沒有阿ˇ

他就跟我們說ˇ

ㄟㄟㄟˇ

來跟我買煙火拉ˇ

我就說ㄏㄚˊ= =?

不要拉ˇ

不行啦ˇ

我買了又不知道在哪裡放ˇ

小傑說不然去買吃的ˇ

我就說喔...= =

小傑就叫我買沖天炮阿ˇ

買煙火阿ˇ

不然就去買吃的ˇ

然後我就說...

好吧= =

我還是去買吃的好了ˇ

哈哈ˇ

我就故意鬧小傑=ˇ=

我就叫小傑介紹ˇ

小傑就說ˇ

買泡芙阿ˇ

買四個送一個ˇ

我就問小傑說ˇ

ㄟㄟㄟˇ

那泡芙好吃嗎?

小傑就說好吃ㄚˇ

我問他說你有吃過嗎ˇ

他就說有ˇ

我就說ˇ

恩...

那我買五十塊好了ˇ

我就跟小傑買兩個泡芙ˇ

我就問小傑哪個比較好吃ˇ

小傑就說都好吃ˇ

我就跟他講說ˇ

好吧=ˇ=

那巧克力跟藍莓ˇ

小傑就直接拿給我ˇ

我就跟小傑說ˇ

不會帶袋子喔ˇ

哈哈ˇ

我很機車阿= =

小傑碰到奧客ˇ

哈哈ˇ

我也不是故意的ˇ

顆顆ˇ

只是好玩的@@"
後面呢ˇ

喳喳剛剛說要買糖葫蘆給我ˇ

他就看到啦ˇ

我就說我要草莓的ˇ

我就自己拿ˇ

然後我就跟他說ˇ

喂ˇ

付錢阿ˇ

哈哈= =

我就轉過去跟賴大雨說ˇ

ㄟㄟˇ

凱子阿ˇ

哈哈ˇ

沒有啦= =

我沒這麼狠ˇ

沒這麼狠會把朋友當成付錢的東西ˇ

呵ˇ

那句話只是開開玩笑的ˇ
後面就往前走ˇ

賴大雨就跟我們說ˇ

他要買她朋友的生日禮物ˇ

要買皮包ˇ

叫我們陪她去看ˇ

我就說喔ˇ

好ㄚˇ

然後她就在路上挑皮包ˇ

挑可愛的ˇ

然後她就問說ˇ

有誰要吃冰淇淋ˇ

我就說ˇ

妳要請喔?

她就說好ㄚˇ

我就說ˇ

沒有啦ˇ

我開玩笑的ˇ

不用啦ˇ

給妳請我會不好意思的ˇ

後面我跟喳喳看到冰淇淋了ˇ

就問她說ˇ

ㄟˇ

妳不是要吃冰淇淋ˇ

她就說對阿ˇ

她就跟我們說ˇ

就沒人要陪我吃= =

她就問我們要吃嗎ˇ

我就說ˇ

不行啦ˇ

我感冒ˇ

然後就剛好咳了一聲ˇ

然後我就跟她說ˇ

妳看ˇ

還沒吃就咳嗽了ˇ

要怎麼吃ˇ

然後她又用她經典的笑聲開始笑了ˇ

後面我跟喳喳就說ˇ

好啦ˇ

隨便ˇ

賴大雨就問我們說ˇ

要什麼口味的?

我就問她說有什麼口味的ˇ

然後我就看ˇ

我就說草莓的好了ˇ

我就問她說好吃嗎ˇ

她就跟我說她覺得不好吃ˇ

我就說是喔ˇ

那換過好了ˇ

我就跟她說巧克力好了ˇ

喳喳就說ˇ

那巧克力好了ˇ

我就跟喳喳說ˇ

吼=ˇ=

你學我ˇ

哈哈ˇ

我就故意說ˇ

我要換過我要換過ˇ

呵呵ˇ

可是後面還是一樣是巧克力的ˇ

我就跟賴大雨說我要杯裝ˇ

賴大雨就請了我們吃了冰淇淋= ="

真不好意思ˇ

給她請>ˇ<

呵呵ˇ

SOR拉@@
後面呢ˇ

吃了冰淇淋ˇ

就在套圈圈的旁邊挑了賴大雨要的皮包ˇ

就順便去套圈圈拉ˇ

哈哈ˇ

本來都沒套到的喔ˇ

後面賴大雨先套到一罐飲料ˇ

後面呢ˇ

我不知道幹麻ˇ

突然以如神助ˇ

連續套到兩罐= =

哈哈ˇ

厲害吧=ˇ=

ㄎㄎˇ

後面總共套到五罐ˇ

結果ˇ

走之前ˇ

經過銅鑼燒的ˇ

遇到學弟=ˇ=

呵呵ˇ

就給學弟一罐ˇ

然後我們逛一逛ˇ

逛完就去牽車ˇ

然後又去鬧小傑ˇ

賴大雨又跟小傑買麵包ˇ

顆顆ˇ

買完就走了ˇ

然後我跟喳喳一直在路上鬧賴大雨ˇ

跟她說MY NAME IS筱雨賴(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

賴大雨也說MY NAME IS星豪邱

超大聲的= =

很蝦阿ˇ

哈哈ˇ

後面我在喳喳去買東西ˇ

買他要給他媽吃的東西ˇ

然後載他回家ˇ

又給他一罐可樂ˇ

顆顆ˇ

我就回家了ˇ

哈哈ˇ
叮噹大* 2008-01-13 17:03:06

呵呵=ˇ=

好阿^^

OK!OK!

☆rain★〃雨〃 2008-01-13 15:31:48

笑死我了~~

沒想到你全打出來了

很瞎啊!!

哈~下次再一起去逛吧!!

叮噹大* 2008-01-06 18:41:28

她超經典的要不要ˇ

哈哈ˇ

學起來呀ˇ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