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2:18:58老子╭∩╮ Ε ι

結;




 對ㄆ起, 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我沒事的 , 我想我需要靜一靜,

 ㄆ然我所說的話 像似無經過大腦就說出來

也許 是自己心情善為調適好 起伏太大 含糊不定

 所說的言語 可以ㄆ用太在意 因為我也ㄆ懂我到底怎了

 倩 我對妳 只能說聲抱歉而已

感情事 妳不用太在意我所說的 

 因為我也知道ㄆ是說可以就可以的

  我知道我ㄆ夠了解妳 也許彼此ㄆ清楚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我喜歡妳 那又如何? 我連最基本的了解 我都ㄆ懂

         談何以起? 

 我對妳表達的方式ㄆ妥 用的方法ㄆ對 

      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很抱歉 對ㄆ起 我做錯了

如果我的喜歡 讓妳有了無形的壓力

 使妳心煩 心悶  無法開心 

  那我願意把這份感情藏在我心裡

只願妳要開心 能自由自在 想幹麻就幹麻 ㄆ受約束

 喜歡自由的妳 也許這樣做的我 對妳是最好的

       願妳 幸福開心

            會在某個角落 有那麼一個我 默默祝福著 

上一篇:給妳的話;

下一篇: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