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21:16老子╭∩╮ Ε ι

給妳的話;

  本以為 時間一天一天过

     會淡忘一切

可是 我反而更加深那只有短短一個月的回憶

還記得我是10月21下台南

10月22ㄖ去唐朝吃火鍋認識妳的

 很開心 也很難忘

但也許是我們太早相遇 時機ㄆ對

 最後以我們是朋友為結局

我不知道 我們算不算在一起
 
 但是 我想那種感覺是真的 騙ㄆ了

我們自己彼此都很清楚 都知道

 妳說 妳喜歡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對不起 也許當初我沒給妳过 無形中給妳了壓力

 很抱歉 因為這也不是我想要給妳的

現在我很想問 最近的妳 過的好不好?
  
 有好幾次 多麼想打給妳 問妳近來如何

可是 我ㄧ想到 會不會無形中又給妳了壓力

     於是 我縮手了

 但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很喜歡妳

也許我的方式不對 表達的方法也不妥

     但我喜歡妳是真的 

我只是ㄆ想讓妳再有其它的壓力

 所以 我選擇 不打擾妳 

       但我並沒有要放棄妳

我不要我和妳 因為這樣子就結束

    可以嗎 倩 ;

上一篇:meaning?

下一篇: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