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1:16:57老子╭∩╮ Ε ι

我 想 更 懂 妳 ;

 恩, 對 , 我想更了解妳,沒關C,我們有的是時間,

ㄆ管多久都好,因為我知道 , 妳沒和踢 ,在一起過,

我懂妳的心情,能體會的到;放心, 以平常心就好,

 ㄆ要讓自己因為這個 , 而ㄆ知該怎辦,

我會等妳的,放心八,時間無止境很漫長的,慢慢來就好了;

 知道嗎, ㄆ要因為這個讓自己 心情ㄆ好歐;

有事都可以跟我說,因為我想了解妳在想些什麼;

 對我ㄆ必隱瞞什麼,有什麼事就說,知道嗎

ㄆ要自己悶在心理,說出來,我都會聽的;

 我相信時間久了,會去證明的,

有什麼地方ㄆ董,ㄆ了解,沒關C,可以和我說,讓我知道妳在想些什麼;

     我會和妳說的,請放心,

感情的事情,可以慢慢來,慢慢了解,對方再想些什麼,我也想更懂妳;

 感情事ㄆ急 , 慢慢來就好了,

,這樣的感情,才有意義;

 倩, 時間很漫長,ㄆ用急,慢慢來就好了, 

ㄆ管怎樣,我都會陪著妳的,

 ㄆ要想太多,平常心就好 , 知道嗎 ,

我要的沒有很多,只要妳每天都能很開心很快樂;

 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放心八,時間很漫長,夠足我們能雙方彼此了解,更懂對方再想些什麼;

 這樣子的感情, 才有意義 ; 

也是我們彼此都想要的, 就讓時間 , 去證明八 ;

 多久我都可以的 ; 要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我才會開心也快樂歐;

妳開心最重要 //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