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34:47老子╭∩╮ Ε ι

重 要 性;

倩 , 妳知道嗎 ;

 妳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對我來說都如此的重要;

說實在的,小豬騙菲傭說他要追妳,ㄆ是我要追的,

 我心裡還是怪怪的,我知道為何小豬會說這句話的用意,

可是,我ㄝㄆ曉得,就很ㄆ好受,我想;

應該是所謂的"吃醋"八 ;

 呵, 也許妳絕得,沒有什麼;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但ㄆ是錯怪意思的那種,

純粹只是我太愛吃醋,才把自己搞的這樣子八;
 
 沒辦法,我就是這個樣子,

對自己喜歡又在乎在意的人,我就會越關心,醋也就會跟著一起;

這樣子的我,妳能接受嗎? ㄆ能的話, 我會改的, 

 為妳,我會盡我所能的改掉它;

只因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對妳來說,也是如此嗎?

 哈, 看到這 , 妳想要說什麼呢? 

呵 , ㄆ管怎樣, 是否妳會喜歡我,
 
 只要妳,都能開開心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在怎樣的付出;

能夠這樣子, 我就很滿足了; 

 所有的一切 , 都只是 妳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