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2 10:31:36axby1940

植牙經驗分享-推薦聖偉牙醫診所林子揚院長

其實我就住在聖偉牙醫診所附近,常常經過那裡,有也聽聞過林子揚院長在植牙領域是非常有名的,許多有植牙需求的人都會特地來找他,其中還包含很多有名人,雖然我早就知道這間診所跟院長,但我還是拖著我上排牙齒缺牙的問題不處理,也沒有特別行動就這樣得過且過

    

後來我感覺到吃東西越來越不方便,尤其缺牙的地方有點磨牙齦,而且周圍的牙齒感覺有點不穩,這時才決定要正視問題,馬上就預約了林子揚院長的諮詢https://pse.is/6l398v

    

↓有時候笑的太開心 就也會看到缺牙的地方

 

   

初次到聖偉報到,院長非常仔細檢查了我的牙齒狀況,很詳細的告訴我關於植牙的各種事項,對於我的問題也都很仔細的回應,超級有耐心的,不過也提醒大家,院長的諮詢會另外收取費用,但我個人覺得評估的很細節,很可以接受!

到了植牙手術的時刻,醫生每個步驟都非常細心,而且上了麻藥後完全沒有痛感,整個過程其實比想像中輕鬆很多,院長的專業和細心讓我覺得自己做了對的決定。

   

↓植牙術後看起來真的有夠自然

   

植牙真的是一筆不低的費用,所以很需要慎選醫師,不然沒用好還要再來一次真的是費心力又花錢,很感謝林院長讓我一次就搞定這個問題,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推薦所有有植牙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去聖偉,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先到他們網站了解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