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4:37:35野蠻兔子

祝我生日快樂

這篇遲來的文章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

最近的我睡眠時間不正常

難道又開始了~~~ @@@ >"<

昨天是我的生日 好開心喔

跟嘉玲和A一同去用晚餐kiki

再去新光買了些東西順便拿我的熨斗

買了1件裙子.外套.2件內搭褲.液狀腮紅.一套睡衣.熨斗

這樣花費下來來是小貴

不過自己開心也就罷了
在吃晚餐之前也跟芸和蓓小聚一下

當然是老地方4C囉

芸昨天第一天上班

我想她緊張的程度 99.9999

換作是我也會一樣 畢竟太久沒有上班了

大家聊聊後她們就踏上公司的路程

嘉玲送了我裁縫師 我好開心

15顆雀斑的斑六寶 真的可愛到不行

也和嘉玲聊到以前的事

原來我和她以前認識到現在快9年

時間過的飛快 我和她已經30囉

哈哈 真的老了 熟女
今天是小芸的生日

也祝她生日快樂

幫她買了桃子 希望她也能很喜歡

我選了個金色短髮 因為長髮的怕她照顧不來呢

基本上我自己很喜歡拉 希望她也能很愛她

那個叫北歐桃~~~

先幫她唱首 祝她生日快樂 祝她生日快樂



上一篇:謝謝妳們 ^ ^

下一篇:好久沒那麼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