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2:28:23野蠻兔子

謝謝妳們 ^ ^

今天爸突然說要來台中找我

我左等右等~~下班到晚上都沒睡覺

還是繼續的再等~~~@@@

結果還是等不到人...裝效為....

不過他的來到....只會造成我的不便

可是畢竟是爸爸~~~難道狠心拒絕他嗎??

結果呢~~~還是被他騙了!!

我怎麼那麼笨~~在那乖乖的等~~ >"<
到了晚上打給了芸

以為她還在新竹姐家

結果沒想到她早就回來了

等青蓓來台中~~芸仔說要去玩具店逛逛

一起到紅富玩具去

一路上我都在放空...失神...

因為已經超過快24小時沒睡的我

芸一口氣買了第一代基本款娃3仙

我說:買來改的喔??你想一次改個夠喔!!

她:對阿~~含糊帶過

我上車後問青蓓~~~結果蓓說:那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當場我~~~~~心裡好感動~~~超開心的哇 ^ ^

雖然沒給我意外的驚喜~~~但是也算有嚇到啦

一口氣3隻...小綠..小紫..跟黑魯魯

os~~~另一隻被逼迫叫黑魯魯~~~

因為她們說像我一樣黑啦

人家~~~~不依拉~~~~雖然我黑

但可以不要那麼誠實嗎??? >"<

ps~~下次再把3隻娃照片貼貼
小綠是蓓~~因為她穿綠色衣服=青蓓=青蛙

小紫=芸~~~沒為什麼拉=因為芸喜歡小紫

而我=黑魯魯=因為我是黑骨雞

真的很喜歡...看到她們也會想到妳們喔!!

真的很謝謝妳們...給我那麼棒的禮物

把等不到我爸的心情...一掃而過....


芸~~~~小紫會常去你們家作客低

蓓=不喜歡娃=那只好我自己和芸玩囉!!

不過我該不會高興到又睡不著了吧... >"<

人家超過24小時沒睡了哇

現在整各心情就是~~~開心...開心...開心....開.....心......拉

但是覺也是要睡

現在我已頭昏腦脹~~~在不睡就~~~作瘋兔了

愛死妳們了~~~雖然我沒有努力表達

但是希望妳們感受到~~~我真滴超開心的

接下來就是小芸芸的生日了

不過生日還是得上班

不能聚在一起過生日慶祝是遺憾

我想蓓光想要送啥禮物===頭就很疼了吧

辛苦妳們了========也謝謝妳們兩個===== ^ ^

生日快到了...就是要大家都歡心

不過蓓在五月份要嚴重破產

因為她姪女=我=芸=她男友=都是可愛的金小牛

身邊圍繞著一群牛===感覺不錯吧!!


頭昏昏...要趕緊來企睡...

明天要早起辦駕照更改地址呢

否則又要被念到臭頭囉~~~ >"<

ps=芸的洋子=外拍看起來才不會很兇



上一篇:睡不好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