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6:34:54野蠻兔子

好久沒那麼用功

跑到青蛙那裡去逛 想說都不知道他部落格網址

還是我聰明啦...要等她來留言....可能會等到昏倒!!

直接去小芸那裡找比較快....

一次去給她留了一堆留言.....

祝她開部落格...大吉....

天ㄚ~~~我以為在拜拜喔 >"<

不好意思~~芸姐姐~~~又讓你上相囉!! 台中4c拍攝
這幾天我實在太混了

娃衣...沒做...

娃娃...還把她刮到了...嗚嗚嗚嗚.....心在淌血...

但我有乖乖擦地板....可是整個家看起來還是....粉亂

我亂丟的功力...又快回來囉!!

改進改進啦!!

照片是...那天小娃聚的魚和企鵝...都是小女孩喔!!
連小娃聚的照片都還沒改小

我到底這幾天都幹著什麼 其實是.....

初版滑雪和雨中漫步要到了

天ㄚ~~~關她們什麼事呢!!

不過我今天有乖乖坐一件娃衣~~~

家裡娃口大增~~~~~~15仙~~~~~~~

我想到時候大姊來...肯定比死還慘....

台中香蕉新樂園拍攝.............
要早點來睡囉~~~~ 還要早起植睫毛去

這幾天臉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要回一趟台北...臉就給她變花的回來 >"<

又過敏了啦 >"<

上禮拜回台北...二姐也不知道怎麼了!! 連我們慶祝生日吃高級鐵板燒 也不去
中午要一起出門 也不去 是哪根筋又不對了 我也不敢多問

看她好像心情不好 也都不說話

媽媽送我一條金手鍊 大姐送我5000新光三月禮卷 哈哈 我好開心

但就是臉過敏 讓我快氣死 也快癢死

我居然還都乖乖上班 沒請假 一點也不像我的為人

我......長進了......

os~~~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

回台北妹妹幫我拍低優 她才6歲呢!!我還穿新衣服...第一次嘗試這種造型
不能再三天打魚 一天曬網 要乖乖寫部落格

不過這樣告訴自己 不知道能夠乖幾天

哈哈 ~~~~~~~~~~~~~~~~來酸~~~~~~~~~~ 可愛的妹妹

這次我回去粘著我不放呢!!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關於寶藏==保障

2007-05-13 23:45:14

刮到?@_@會很心痛耶!!
爆增十五仙??也太快速了…
妳穿的那件衣服很好看,適合妳。

版主回應
刮到後~~~心疼得要死呢!!
之後當作沒這回事&quot&quot&quot才不會難過 >&quot<

對啊十五仙娃:::想賣掉買BL阿金~~~

但非常捨不得呢^ ^
2007-05-14 04: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