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2:41:45野蠻兔子

我的天敵~~~蟑螂!!

現在是怎樣啦~~~蟑螂先生!
我是哪裡去得罪你了呢?
為什麼別家你不去都來我家光顧!

天殺的!一開啟黑暗的門...
出來打招呼的竟然是你(死蟑螂).
你知道嗎?我有多討厭你怕你!
望眼看過去3.4隻..MY GOD!
我趕緊拿起電話呼叫朋友上來..
讓你們一隻也逃不開他的手掌心!

終於一陣的追逐戰上場..
我負責指揮部門.123進攻!
經過一番長期抗戰....
連打了18隻活體!3隻屍體!

這真的是我住的窩嗎?
看來以後不能在有垃圾食物放置桶內!
我發覺(死蟑螂)太喜歡我們家的垃圾桶了!
你喜歡我可以送給你..
但也請你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我不需要你們跟我請安!謝謝~~

我看到你我先怕100000...分!
不管死活大小..我就是害怕並痛恨!
看到你一定是我先跑開...
而且你也只會欺負好人...

看到我回到家只會出來問候我!
有人在的時候..你連出來一下也不肯!
我知道你也是有靈性滴!
只嚇我們這些怕你的人..
麻煩你快點搬家吧~~~~

我投降可以不.....

謝謝你死蟑螂!

你知道嗎?只要看到蟑螂..
我就會歇斯底里..甚至瘋狂狀態!

這要從我的小時候開始說起..
我有一個很可惡的奶奶!
小時後都把蟑螂包在塑膠袋裡面..
不管無時無刻我總是看著那一包一包的!
她會掛在牆壁上面任他掙扎!
然後看我不爽的時候就把他放在我的身體裡!
看我狂叫吶喊她也不為所動..
就是有這麼變態的人來這樣傷害小朋友..
所以我看到蟑螂先生們..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

更誇張的事情就是我的伯父!
他明明知道我會害怕..
還在我面前分解蟑螂..
目的是要我不要害怕..
他真的成功了~而且是反效果!
讓我更害怕不說..還驚嚇一萬!

只能說小時候驚恐的至今..
如果有個5克拉戒指上面停滯一隻蟑螂..
2話不說我一定打死也不去拿!

所以我非常佩服不怕蟑螂的人..
甚至沒有任何天敵的人!

如果說有人拿蟑螂來嚇我..
我保證我一定會亂刀砍死那個可惡的人!
因為歇斯底里的我已經不能保證我會作出正常的行為!

所以除非有人親眼見到我看的蟑螂的情形..
不然我都是一概否認我害怕的東西..
為的就是以防有人這麼變態對我!

天阿!死蟑螂兄弟姊妹們!
快快消失在這地球上吧!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過年是不用睡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