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5:23:50野蠻兔子

認真...

我做事情有點3分鐘的熱度..
(這點我自己招了)
可是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算是非常認真的..這點我很滿意..
想寫出某時間的心情來發洩..
這樣總比只會對著電腦玩遊戲滴好..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遺忘事情的人.
這樣對我來說不是個壞事!

雖然文筆有時候狗屁不通..
<小時候作文沒學好>

可是我覺得寫出心情總比虛幻來的好..
順便還可以說說別人的壞話<ㄒㄒㄒ>
<算了!這不是重點>

也可以多認識別人的心..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認真的發洩滴!


我隨身攜帶著一本小筆記..
有時候很認真每天寫筆記.
但有時候3天打魚一天曬網!
漏寫的日期還要用力的想..
我那天到底幹了什麼..
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只要開始沒上班<休息中>
那些日期都是空白滴..
跟之前奇摩交友網站一樣..
玩個一兩個月就放棄了!
可能是沒交到什麼朋友吧!

所以不能在斷斷續續了!
做事情該持之以恆..
要對自己的筆記本負責任..
<太誇張了不>

我知道啦~~我就是朋友少滴口連..
才會在電腦桌前花那麼多的時間..
<搞的最近電腦螢幕怪怪滴>
到現在遲遲不肯拿去送修!
我深怕回家的時候沒有電腦可玩..
都怪我啦..老是開機不肯關掉..
好了唄~~壞了吧!甘願了吧!

從今後要努力關電腦...
否則人工呼吸也救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