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6:02:07野蠻兔子

過年是不用睡覺的日子

其實不只是過年而已

毎天都麻睡眠不足呢

因為要跟姊姊一起玩大番薯

又要逛逛小布網

哪有多餘的時間可睡搞搞>"<

而且今年的過年很特別喔

我們居然連麻將桌都沒動過

一點都不像我們的個性
妹妹三月1號的生日快到了

她說也要一個小布~~~ >"<

我姊說不然我們合買一個給她囉

東挑西選妹說""要我那個空姐小布...

挖..我得好好考慮囉!!那可是我第一個小布呢

選最便宜的只剩紅玫瑰...2500加運費100

小孩真的要玩那麼高級的娃兒嗎??

不過昨天我又偷偷預購一個裁縫師小布3700

有一就有二..三..四..五..六..七..八..

再這樣下去整各房間都不購擺囉

我還想要那個玫瑰金頭髮的還要真愛還要悠閒

呼呼我的預算可能要花上過5萬囉

趕快拿錢來放人...

今天初二要去外婆家

就要看看我這娃麻的手氣

如果好..通通帶回家






咦...媽媽開門到家囉

又給了我一個紅包<叔叔包的2000>

感謝熱情贊助

還有一個2000<張叔叔>媽媽的朋友

那是我媽叫我載她去上班時賺到的

要出門時我還硬拉著二姊陪我一起載媽媽

所以二姊也有賺到2000大元..

真非常感謝呢

媽媽說""我的跑路費還真貴..

那個張叔叔也是我二姊以前的老闆喔

明天要養足精神跟姨丈拼了

往年都是他主持大局<開賭老闆>

所以得要想想明天該怎樣賺賺他的摳摳

壓個兩大把把小布買回家...

<正在幻想兼作夢>....^ ^

女兒們..等我回到台中好好安頓你們

對了今晚要上西帽山洗溫泉

我想一定是姨丈的主意

家族團員的日子幾乎都是他們一家拿主意

不過本姑娘沒辦法泡溫泉

毎次只要說泡溫泉都那個來

好險今天來不然初七要去北海道

不染成一遍紅海才有鬼呢

不過人家說用棉條也可以

但我可不喜歡有東西卡卡的感覺

在去看一下布布...來企睡..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