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4:40:55野蠻兔子

無奈~~~也悲哀

我正在和他爭吵中 男人的想法怎能這麼幼稚 要我馬上打給另一個他
說我想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他就不會再來找我了 真的打了 又用嗎?
其實他自己也知道 再在一起彼此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差 到最後連朋友也沒得做了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局面 這就是我為何沒開口說要分手的理由 但我發覺 我錯了 原來不說清楚比清楚更難敖 為何要搞到現在這樣 還不肯放手


我就不能勇敢說出口 我們分開吧! 這麼簡單要搞的如此複雜
這樣對你的傷害 已經沒辦法挽回 一直對我( 舊事重提 ) 有用嗎?
難道你心理沒有感覺 我們已經沒法在像以前那樣了
不想跟你吵 因為錯都在我 沒了感覺 再一起也不會快樂的 這你也是知道低

等著有一天你能想通 放開手你會活的更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