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3:42:47野蠻兔子

真的要再這樣下去嗎~~

電話響了~~~~~~~~
一個女人再另一方喂喂:你是不是打過093XXXXXXX... 我回答:小姐你打錯囉!(我裝傻) 另一方(不死心):你不用裝了 我什麼都知道了 我老公是不會跟我離婚的 小姐你死了這條心吧! 我還來不及反應~~對方電話掛掉......
過了一會~~那女人窮追不捨 簡訊響了 內容:我們都是女人 你又何必如此
相信你也長的很漂亮吧 不會找不到男朋友吧 他不會和你結婚的 他連自己的老婆都不忠誠了 他還會對你怎樣嗎 ....


唉~~~~~過了一會 男方打來了(他什麼都還不知情)戲都是這樣演的....
我告訴他:ㄟㄟ你老婆剛打給我ㄟ 他想了一下 他說:你騙人的吧~~
我說:你等等回家就知道皮痛了 他說:真的假的 我說:你想呢?這有什麼好騙的 你自己回家看怎麼辦 我可是什麼都沒承認 你別傻的什麼都說出來
他說:晚點再打給你 他先回去看情況 電話掛了 (無奈中)
過了一下 電話又響了 算了還是接吧 喂! 他說:他跟她吵了
我說:那怎麼樣? 他說:被她咬還揍了幾拳 我:笑... 他說:被趕出來流浪了
我:........... (因為他在大陸 .他老婆是個大陸婆 所以正在路上流浪中)
我說:那我也沒辦法 你去跟她說 我們沒什麼 要她別氣了 他說:我像那麼沒個性嗎?(他逞強中.聽的出來)我不會回去的 (他身上沒半毛) 我說:那你就睡公園囉! 他說:我怎麼那麼沒良心阿! (但我能怎麼說阿) 他說:我問妳 如果我跟他離婚 妳要嫁給我嗎? 我說:你想太多了吧! 他又說:你給我一個答案 反正她現在又吵著離婚 妳給我答案啦 我:無言.......

後來我急著掛電話 我什麼都聽不進去



天阿!他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才與我認識一個多月 為了我和他老婆離婚 我巴不得不受感情束缚 怎麼可能會讓這種情形發生 更何況他老婆才25歲 他一直說 他老婆太年輕 所以想法不夠成熟 為了一點事 也會吵架 唉.....男人阿....你們也太不容易滿足了.過於貪心 什麼只有想到自己 她那麼辛苦嫁來台灣跟你生活在一起 還那麼年輕 你有想過她嗎?
你可以為了我跟她離婚 那你不會為了別人再跟我離婚嗎(我不禁問起自己)
我從頭到尾不曾想過要破壞你們的感情 也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但我能這麼說嗎?因為我職業的關係 我必須還要安慰你 扮演裝傻的角色
對你 也不會是真心的 你能懂嗎?

男人 有時候你們也要試著保護自己 其實看似最沒殺傷力的
才是害你們最深的人 雖然你們結婚了 看似並沒損失什麼 但當中似假似真的情感 已讓你們越陷越深 最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也拜託你的老婆 不要自以為很聰明 什麼都猜的到 事實上你老公背叛你一次 就會再背叛無數次 我絕不會去相信有老婆的男人口中說出來的話 對於你的話我會打折扣 因為連是你最親密的人都背叛 你還能有多誠實

雖然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如此 但人嘛 誰不貪心 ...........


第三者的角色 我已扮演的太累 我不想以後報應太多
而我這什麼都不去想的人 妳在怎樣罵我 我還是選擇放空
妳還是好好守著自己的家庭 對於我 並沒有殺傷力的 在這樣吵鬧 只會加深你們感情的不合 如果妳要得到幸福
就要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現今的社會真的變了 女人還是得學著裝傻
才能保住自己的幸福 除非妳已經死心 在也不放感情和談感情 ....
但多少人做得到呢???






上一篇:無奈~~~也悲哀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