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0:13:23野蠻兔子

電腦 VS 睡眠

不過是一台電腦嘛 到底有啥迷戀的 是所有人都像我這樣 還是我比較特別
只要來到電腦身邊 我就犧牲掉睡覺的時間 陪伴著電腦 在我生命中
好像是這樣排列的 電視 電腦 工作 不會吧 我的生命完了


在這虛幻的網路世界 我又不是會上網去聊天 又不會做一些一夜情的是
但我到底留戀電腦作啥 可以三四天不上網嗎(我心裏問著自己)

我又翹課了 每星期要上的課程 我連這樣都做不到 是連對自己都沒辦法負責任嗎 只要是卡到與床約會 我就爬不起來 睡覺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已經把人生睡掉了一大半 這樣的生活不免有些無奈 我真的要做改變
凡是都沒法負責任 連工作也是這樣 這樣會變成一種循環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給自己三條規定 第一.下班時間給自己一個小時空閒就要上床
第二.不給自己有不上班的藉口 第三.不租港劇看到昏天暗日(除了休假時間)

我自己要警守著規定 一步一步做起 慢慢改變原有的生活

雖然自己的行業並不正常 也不能把生活搞的如此 真的要學會長大
畢竟年紀真的不小了 好了~~得趕快離開電腦桌

上一篇:大條神經

下一篇:無奈~~~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