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0:08:08Joy--喬伊

我即將開始的新人生

最近小子們似乎懂事了許多,經過了一些事情的風暴,我想我該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負責了(否則老了不知道怎麼辦)

 

瑋爺在經過事情後,似乎真的懂了不少,而且最近我的美美項鏈生意都來自於他的仲介 呵...瑋爺很忙...所以娘也要跟著忙了起來.雖然一直很想睡...

但為了表達對瑋爺的愛.跟支持,我撐著快閉上的眼皮,上來打一篇感謝文(一直打錯字被瑋爺笑到不行...)

我另一段的新人生,也即將開始,希望是雙頭併進...也希望除了瑋爺的大力公關生意外,網路上也真有人看得到喬伊的真心.用心.期待遇到有緣人...嘻...很多限量版已被瑋爺的同學給搶購一空了...心情好到不行 ^^ 愛瑋爺..也愛瑋爺的朋友們啦~~謝謝你們的支持哦~~~喬伊超級感動的啦 阿里阿多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