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22:32:58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告一段落

朴真熙起身,走向大門時,金善叫住她。

"真熙...妳我算是相識一場,雖然前世的往來不算善緣,但我這次是衷心的希望妳將來能夠有好的前程。"

"嗯,謝謝妳。還有,對不起。"這次朴真熙是真心地說。

金善點了點頭。

 

"熙兒...對不起,希望妳將來能夠幸福。"王黎也向她道別。

"謝謝。"

 

站在門口,朴真熙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推開大門。

朴英從她後頭拉住她的手,在她耳邊說著:"小熙,我一定會去找妳的。"

一直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她點了點頭,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她放開了朴英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茶屋。




 

"好啦,金善小姐,妳該回去了。"德華對著站在王黎身旁的金善示意。

"嗯,謝謝您,讓我可以跟她把話說清楚。"金善對著德華深深鞠了個躬。

德華揮了揮手,"事情總是要解決的,我們走吧。"對於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神覺得很滿意。

 

"那個...請問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王黎開口問。

德華回頭望了王黎一眼,"你們兩個就在這裡負責善後吧,要做什麼事情,今天你們自己看著辦。"

 

啊?

自己看著辦?這是什麼命令?

王黎一頭霧水。

 

碰!

門被用力的關上。

 

剩下王黎和朴英兩個人,和滿室尷尬的氣氛。




 

"金善小姐,妳知道今天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必須保密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吧?"送金善回到住處樓下大門時,德華開口提醒。

 

"嗯,我知道,今天的事情我不會跟任何人說。"

"雖然我可以把妳的記憶刪除,就當作沒發生過。但,妳自己曾經說過,妳自己的事情妳自己決定,誰也不能隨便干涉妳的記憶。"

 

咦?

這句話我記得當初是...

 

"總而言之,請記得關緊妳的嘴,繼續認真地生活吧。"說完,德華就要離開。

"那個...請等一下。"金善叫住他。

德華疑惑的回頭。

“我是不是...以後再也不能跟他見面了?”金善小心翼翼的詢問。

德華雙手交叉在胸前,不以為意的看著金善。

 

不然妳以為呢?

 

"我...知道我們不應該再繼續見面了,但...我還有一事想請求您的准許..."金善決定硬著頭皮向德華解釋。

 

德華瞪著她半晌,最後嘆了一口氣:"好吧,妳說,願聞其詳。"

 

金善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告訴了德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