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22:05:28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哥哥

朴真熙這麼一問,令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一愣。

他們互相面面相覷,因為沒有人知道後輩使者前世身分是誰。

 

除了一個人例外。

 

德華走了過去,站在她們兩個中間。

他緩緩地伸出手放在朴真熙的手上,看著他說:"孩子,想知道他為什麼在這裡嗎?"

 

朴真熙看了一下德華,才將手慢慢的放了下來。

她表情看起來似乎受到很大的衝擊,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於是德華又領著她回到了座位。

這時王黎和金善趕緊起身,將座位讓給德華和後輩使者。

 

後輩使者依然一臉疑惑,壓根沒想到這次被抓的亡者竟然認識他?

這到底怎麼回事?

難道找我來支援前輩是這個原因嗎?

 

看著坐在他對面的女人,複雜的表情、困惑的眼神,一動也不動的盯著他,張著小口,似乎有千言萬語想問他,卻一句話都沒說出口。

 

她看著他又搖了搖頭,不太相信眼前的人是自己知道的那一個。

 

"請問..."後輩使者忍不住問。"妳認識我?"

朴真熙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

 

這舉動讓後輩使者更加困惑。

"朴英。"

"什麼?"

"你叫朴英。"

 

朴真熙艱難地吐出這名字。

 

"朴英?!" 在場聽到這名字的人都很驚訝,沒有人想到後輩使者的姓竟然跟朴真熙一模一樣。難道...他們是...

 

王黎看著後輩使者,他萬萬沒想到在他身邊這麼久的人,竟然是跟朴真熙有關係的人。

而且奇怪的是,他仔細回想過去,朴英,這個人並沒有出現在他的前世裡過。

 

"你是...我哥哥。"

後輩使者睜大了眼睛。"什麼?我是你哥哥?!"

 

王黎跟金善大吃一驚,他們兩個互相對看了一眼,似乎想跟對方確認,朴真熙什麼時候有個哥哥?

 

"熙兒...你...有哥哥?為什麼我沒有聽過?也從未見過?"王黎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印象中,他一直以為朴真熙是朴仲憲的獨女,沒有其他兄弟姊妹。怎麼這時候會突然出現一個他不知道的人?

 

"因為...他在我們家一直都是見不得光的哥哥。"朴真熙悠悠地說出。

 

見不得光?

為什麼見不得光?

朴仲憲為什麼沒有讓大家知道這個孩子的存在?

 

"他是我父親領養的孩子,不是親生的。"

 

原來如此。

原來不是親生的...

 

可是,為什麼不讓人知道他的存在呢?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你會在這個地方出現?"朴真熙表情複雜,有些不滿的對著他抱怨。

朴英很尷尬的說:"厄...這位小姐,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不過,我們都是在前世做了大逆罪人,要不就是自殺身亡,才會成為陰間使者的。只是...你說我是你哥哥,這是真的嗎?"

 

"說好...要替我好好活下去,好好照顧自己的...為什麼..變成了這樣..."話還沒說完,朴真熙看著朴英一臉迷惑的臉開始哭了起來。

 

朴英尷尬的看向每個人,眼神充滿求救的訊號,因為他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眼前這位哭得梨花帶淚的女子。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其他人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小姐別哭啊!

你這樣子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根本就不記得以前的事情啊!

 

"關於前世的記憶,你想知道嗎?"這時德華開口問了朴英。

"我..."對於德華的詢問,朴英有些猶豫。

 

他想,或許是因為當初不想記起任何有關前世的事,才選擇當陰間使者。

但...也有可能是他想替自己曾經做過的罪刑贖罪也不一定。

 

"你一直以來,都是最疼愛我的哥哥。記得當初最後我生病的那段期間,有偷偷幫你安排其他後路,就是希望在我過世之後,你可以脫離我父親的掌控,在別的地方幸福的過下去。難道你...沒有去?"

 

面對朴真熙的疑問,朴英一句話也答不上來。

他不知道朴真熙說的事情,目前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知道。

 

看著朴英的猶豫,朴真熙啞然失笑:"你...你當初一定沒有聽我說的話。哈...連自己的哥哥都不聽我的勸,當初到底還有誰真的在乎我?"

 

這次朴真熙沒有大哭大鬧,也沒有高聲怒吼,她只是又再一次的希望落空,無聲撇過頭淚流不止。

 

朴英看著她難過的樣子,心裡突然流過一陣酸楚,他很訝異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感覺,難道說眼前的女子,真的是自己曾經珍惜過的妹妹嗎?

 

他沉思了一會,對著德華說:"好吧,我願意找回前世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