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22:03:38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另一個人

金善的回答超乎朴真熙理解的範圍,一時之間無法理解金善的意思,只是很訝異地看著金善認真的臉。

 

"妳喔...真的很傻,我們都只是妳父親操控在手裡的一顆棋子。他想要除掉我,把妳給扶正,但說穿了不過是讓他方便操控整個國家罷了。"

 

朴真熙其實心裡很清楚,從小到大,他父親長久以來一直用很嚴厲的方式教育她,不斷的鞭策她、灌輸她,從不留情面。為的是將來讓她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后,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站在皇帝身邊,而王黎也是從小由他父親教導的,如此一來要掌握實權再也不困難。

 

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因此即使她難過了受傷了,也從未聽過她的心聲,更不曾溫暖的抱過她、安慰她。

 

“我父親的事跟你沒關係,你別東扯西扯。”朴真熙僵硬的否認一切。

"還有妳剛剛說...妳不要,這句話的意思是,妳不喜歡陛下?"

金善輕笑:"呵呵,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當時沒有喜歡上他,但我說的是,我不喜歡那個身分,一點都不自由。"

"妳耍我呀?"

"沒有,我只是希望妳也可以幸福,不要為了過往的事束縛著。如果妳試著放下,也許會發現身邊也有人在默默地在關心妳、守護妳。"

"當初因為妳介入我們兩個之間,要是你沒出現,我怎麼可能會落得如此下場呢?"朴真熙回想當時候有點不悅的反駁。

 

金善和王黎互看了一眼,金善決定不解釋,讓王黎解釋這件事。

 

"熙兒,我一直都把妳當成自己的妹妹在照顧。"

"騙人!你說謊!"

"是真的。其實你也感覺到了吧?"

朴真熙撇頭不想回應。

"從你身上...我"王黎話講到一半,"啊啊啊啊..."朴真熙發出怪聲不想聽他說完。

"我一直..."

"啊...我聽不到我不想聽..."這次除了發出怪聲音,還外加掩住耳朵。

 

幼稚的朴真熙不敢聽完王黎說完全部,因為那是她最不想面對的事實。

王黎站了起來,用力的扯下她的雙手,只好對著她大吼:"我一直對妳都沒有男女之情!"

"我很抱歉,我無法為妳做任何事,最後能做的也只有讓妳當上王后,不讓妳父親繼續為難你。"

 

朴真熙停下了動作,她抬眼忿恨的看著王黎。

"你真的很狠心!"說完,她用力的甩開王黎的手,想要離開這個令她難堪的房間。

 

她往門口衝了過去,好在後輩使者早先一個箭步擋在門口,才沒讓朴真熙再次逃走。

"滾開!不要擋我的路。"朴真熙想推開後輩。

可是後輩使者一直拉著她的手不讓她過去,不斷的說:"請您冷靜一點。"

就在拉扯的當下,朴真熙這時才看清楚後輩使者的臉,她突然停下了動作。

 

"你..."朴真熙看著他很困惑。

"我?啊?怎麼了?"後輩使者不懂她為什麼指著他的臉。

"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你認識我嗎?"

 

朴真熙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後輩使者,她突然一把抓住他的領子,激動的問著:"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咦?!"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這女人一副認識我的樣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