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23:15:51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朴真熙(1)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Sunny來說是如此,但對阿使來說卻不是。

 

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任何動靜,如此安詳的日子不禁讓人有些懷疑。

雖然保護好Sunny是首要,但是卻也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辦法抓到朴真熙歸案。

畢竟她已經在人間遊蕩太久,照道理說早應該投胎轉世,若是放著不管,也許就會跟他父親一樣,變得難以控制,甚至在人間作惡。

 

站在店裡的阿使四處張望,神經緊繃一刻不得鬆懈,就怕稍不留神,就會像上次一樣被朴真熙趁虛而入。

 

他嘆了一口氣。

 

這一區的後輩能力真的實在有待加強,做事被動不說,還得事事要人提醒才會記得。

好幾次忍著脾氣不發作,就是不希望讓他們對自己沒自信。

結果,紀律依舊鬆散。

 

看來等這件事情結束,一定要呈報上級,找個嚴厲一點的主管來帶他們,不然三不五時就讓底下亡魂跑掉,成何體統。

 

Sunny的店依然高朋滿座,她和員工們忙裡忙外絲毫沒有片刻可以稍作喘息。

 

真多虧了她那位一直坐在角落的哥哥啊。

那傢伙今天依然坐在那邊蹲點,態度依舊故我。

 

"為什麼總覺得那傢伙不是來保護Sunny,而是來監視我的呢?"阿使心裡老大不爽地碎念著。

當阿使正在碎念的時候有一位使者走近阿使身邊。

 

"你把這個拿去2號桌吧。"Sunny對著其中一位員工說著。

"好。"

 

~今天依然是個忙碌的一天。

Sunny這些日子下來,每天都過得很匆忙,雖然每次回到家裡,都是腰酸背痛,但心裡卻是很踏實。

 

因為她每天都可以看見她想看到的人。

 

不但可以看得到,還可以摸得到。

甚至想要抱著他也可以隨心所欲。

 

呵呵...只不過每次都會換來對方的抗議就是了。

 

以前想要靠近他比登天還難,動不動就得遵循宮中的規矩,做什麼事情旁邊都會有人看著,一點也不自由。

 

現在可好了,什麼時空啊身分啊,誰管得著呢?

就當成像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一個女歌手被聘請來的保鑣保護,朝日相處之下產生了革命情感,並且日久生情,雖然最後兩人還是必須分離,但之間流動的情誼依舊細細長流,想起來多浪漫啊~

 

只不過我這個保鑣不是人...時間到了也得回去...跟他根本不能妄想有任何結果。

 

Sunny甩了甩頭,想到這裡心情就開始沮喪,於是告訴自己暫時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她跟員工交代了一下事情,便到後頭去整理一些雜物和垃圾去。

 

"...每天都要整理這麼多東西...真是快累死我這把老骨頭了..."Sunny站在店外後門看著這一堆整理好的垃圾。

 

一陣怪風從她身上飄過。

 

當場她閉上眼睛,瞬間頭垂了下去。

過沒多久抬起頭來,深吸了一口氣。

 

她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著前方詭笑了一下。

接著轉身走進店裡,輕巧的步伐,隨意的觀看四周環境,從外表看不出來跟剛剛的她有些不同,只是身上散發的氣息有些微妙。

 

她走到了廚房,看著周遭,流理台上正好放著一把刀子,她移步過去將它拿起握在手上。

"老闆,那個...7號桌需要3杯啤酒。"有個員工叫住她。

 

她沒回頭,拿著刀一步一步的走向餐廳角落。

"...?!"那位員工歪著頭看著她的背影,覺得Sunny的行徑有些詭異。

 

Sunny走到角落空無一人的位置上,在那個地方停了下來。

她慢慢地舉起了刀子抵住自己的脖子,笑著對空氣說:"好久不見..."

 

這一幕,讓店裡所有的人看傻了眼。

 

"啊!...."有人開始尖叫。

店裡一陣騷動。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Sunny的身上。

只見她詭異地拿著一把刀抵住自己的脖子,嘴角忍不住地上揚,對著空無一人的角落喃喃自語。

 

金信站了起來,想瞬間移動到從後面靠近她,卻被她發現大聲喝止。

 

她伸出另外一隻手指著金信搖了搖指頭警告:"你這個沒用的哥哥,最好站在那裡不要隨便輕舉妄動,否則我手上這把刀一個不小心就會從你妹妹的脖子上劃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