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2:10:31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朴真熙(2)

金信停下腳步,冷漠著盯著Sunny的一舉一動。

他不發一語,叫了站在一旁嚇傻的員工,跟他說立刻安靜的請現場的所有客人離開,告訴他們現在店要打烊!

 

"怎麼...見到我不高興嗎?親愛的陛下。"Sunny依舊面對著牆壁燦笑著。

站在Sunny面前的阿使,瞪大眼睛看著這一切,心裡忿恨的不知該作何反應。

 

"別躲在角落偷偷摸摸的,不如大方地現身讓大家看到你,如何?"

Sunny故意提高音量讓所有人都聽見。

 

"妳到底想要怎樣?為什麼要這麼做?"

"什麼?我聽不見你說什麼?"Sunny假裝聽不見阿使說話。

 

阿使無奈的垂下眼簾,輕嘆一口氣,正舉起手要將帽子拿下,卻被一旁的使者阻止。

"前輩!你在做什麼?瘋了嗎?千萬不要聽這女人的話隨便拿下你的帽子啊...這裡還有其他人類在耶!難道你要違反規定?"

 

雖然在場的員工已經將大部分的客人疏散了出去,但還是有一些人不太想離去,似乎想留下來看好戲,紛紛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猶豫什麼?難道...想看這丫頭在你面前又再死一次嗎?"Sunny手上的刀子貼著自己的脖子,漫不經心的使力讓它緩慢地在脖子上移動,頓時雪白的肌膚上滲出一絲絲的血痕。

 

"不要!"阿使看見Sunny脖子上的血痕顯得有些緊張:"我聽你的,請不要傷害她。"

"前輩!不可以!"

 

"喂!"站在後頭的金信對著阿使叫著,阿使看向金信。"你忘記你的身份了嗎?"他提醒阿使。

 

聽到金信對阿使說的話後,Sunny突然在眾人的目光之下狂妄地大笑起來。

"哈哈哈...你以為我不清楚你們在我背後打著什麼算盤嗎?告訴你,只要誰敢叫我的名字,我一樣在你們之前把這個女人殺了! 聽清楚了嗎?你這個無恥的小將!"

 

可惡...

全部都在她的預想當中。

沒有人可以阻止得了她。

 

阿使無可奈何,只好脫下帽子現身在眾人面前。

現場看到這奇妙景象的人無不驚呼。

 

說也奇怪,事情發生的當下有好幾個人正拿著手機將這一切錄影起來,但卻在阿使現身的剎那間,每隻手機螢幕一下子變成黑幕,接著再也開不了機。

 

"這樣才對嘛...早點現身不就好了?幹嘛躲在角落偷偷摸摸的,真不像你的作風。"Sunny滿意的對著阿使笑。

"真熙...妳一定要這樣子嗎?不能乖乖地跟著我走嗎?"阿使看著被朴真熙附身的Sunny說。

"我還以為你要問候我這幾年過得如何,沒想到只關心我要不要走?"朴真熙聽見阿使這麼問,不是很開心的回答。

 

"我...我以為你應該已經轉世了,不知道你還在人世間遊蕩著。何況...在這之前,我是沒有記憶的。"

"沒有記憶?那為何還記得這丫頭?我就活該被你遺忘?!"朴真熙咬牙切齒。"你別忘了,當時你能安穩地坐上皇位,是我替你保住的,能夠最有資格站在你旁邊的皇后只有我!"

 

講到最後大吼的朴真熙,從她身上散出來的怒氣,像是一股振動波,讓店裡的物品紛紛傳出互相碰撞的聲響。

 

現場觀看的人面對這樣的情況,突然有些害怕的互相面面相覷。

 

“我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妳呢?”看著雙眼因憤怒通紅的Sunny,阿使說出他心裡想說的。

“一直都是妳在我前頭阻擋妳父親對我下毒手,妳的苦心,我何嘗不知道?”

 

朴真熙一愣,到現在才聽到王黎的解釋,只可惜……為時已晚。

“那為什麼……一直無視我的真心呢…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朴真熙哽咽的說。

 

沒有……你沒有做錯什麼,是我辜負了妳,不能回應妳的感情。

王黎在心裡想。

 

王黎對朴真熙對他這份愛到三分入骨的愛戀,只有滿滿的愧疚,卻一直遲遲無法對她說出口。

看見王黎始終表情凝重不發一語,也不做任何辯解,朴真熙胸口一股怒火又再度燃燒起來……

“不想解釋是嗎?那我來告訴你,是因為你心裡依然只想著這個賤女人,一家上不了檯面的小官小吏,每個都讓你如此念念不忘,所以即使我在你面前做再多努力,你都看不上眼!”

 

“真熙…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一直都有把你對我的好放在心上,只是當時的局勢,使我無心掛念,並不是不把你當一回事!”

 

“那為什麼大婚那天,你連跟我同房都不願意?!”

“我……”

“你知道我在那裡為了等你來,一個人在房裡呆坐了多久嗎?!”

 

哇……這就過份了。怎麼可以在洞房花燭夜放新娘一個人獨守空閨呢?真是太不道德了……

金信在後頭聽到,一臉嫌棄的看著阿使,一隻手指指點點,不停的對他搖頭。

 

阿使使了個眼色,示意金信閃開少在那裡添亂。

“…是我不對,我向妳道歉。對不起,不該放你一個人。”

 

“我不須要你的道歉!”

朴真熙高聲的怒吼讓店裡好幾個玻璃杯立刻爆裂粉碎。

現場眾人驚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