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10: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警局

一群人在警局七嘴八舌。

在場的人都指認這整件事都是金信一個人惹起的。

 

警察被他們搞得七暈八素,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跟誰有糾紛。

兩位暈倒的女性被送去醫院過後,也都已經清醒過來。

趕去詢問的員警傳回的口供,兩個女生都說不認識金信,更別說有其他糾紛。

 

在場的只有Sunny猜得出來剛剛發生過什麼事。

她坐在一旁靜靜地回想著當時的經過。

 

明明有聽到有個人的驚呼聲,接著眼角瞄到旁邊的女人向她潑了一碗熱湯。

但後來她跌坐在地上,卻看見湯碗是橫倒在離她很遠之處,下一秒看見店裡的男人全都衝向大哥,只因為他很生氣地抓著另外一個女人大喊。

 

潑她湯的女人則是昏倒在自己的座位上。

 

這荒謬的場景有點無法理解。

 

於是她先請自家店長處理一下現場狀況,之後一個人走去店裡辦公室,調閱前幾分鐘前的影像觀看。

 

幾乎是一瞬間的時間差,有一秒好像不見了。

她反覆的查看,怎麼看那畫面像是被剪接一樣,有點連貫不起來。

她大哥的動作快到看不見,明明上一秒坐在位置上,但下一秒卻站在前方抓住另一個女客呢?

 

唉...她忘記她的大哥早是非常人這件事了。

Sunny閉起眼睛揉著自己的太陽穴想著。

 

問題這要怎麼跟警察解釋...

整件事根本就是鄉野傳奇啊...

 

Sunny只好警察問她什麼就照實回答。

 

而金信面對警察,一句話也不說。

只聽著每個人的指控,也懶得做解釋,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反正待會會有人來救他出去。

 

"先生,你一直不講話這樣子怎麼做筆錄。我看你是想要在警局裡待一天了。"

"警察先生,你剛剛也聽到在醫院的人說了。那兩個女生都說不認識我,我沒什麼話好說。"

"可是兩個都進醫院了啊...而且其中一個還被你抓著。"

"那是為了保護她,不得已的情況。"說完,金信往旁邊瞪了一眼。

 

戴著帽子的菜鳥使者站在那裡怯怯地吞了一下口水。

 

警察順著他方向看了一下,空空如也,沒有人站在那裡。

"你要保護她什麼?全部的人都說你抓住她大喊,講著奇怪的話說要逼誰出來?"

"我只說到這裡為止,其他的我不會再說。"

"金先生!"

 

金信不為所動。

 

過沒幾分鐘,原本是金秘書現在已經變成金社長和德華一起匆匆從警局大門跑了過來。

向警察表明來意,並交換名片後便開始與警察交涉。

 

在金社長的保釋之下,金信在眾人不信任的眼神之下跟著金社長步出警局。

 

"叔叔、叔叔...來吃塊豆腐吧!"德華這次也笑嘻嘻的送上。

金信不悅地用手推開他:"我不要吃。"

"上次是末間叔叔,這次是你。唉呀~沒想到你們這麼喜歡我送豆腐給你們吃。"德華不怕死的繼續說。

 

"代表,你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嗎?"金社長問。

"沒有,你把這個煩人的小子帶回家吧。"

"好。"

"叔叔...豆腐...豆腐呀..."德華還想要叫金信帶回去,但最後還是被金社長給拎走了。

 

金信一轉頭,就看見Sunny站在那裡看著他。

金信一臉尷尬。

Sunny走了過來,"哥...你沒有事情要跟我說嗎?"她質問。

金信看向別的地方,嘴裡說著:"沒有。"

Sunny不相信。

 

"別人相信你說的我管不著,但我是你妹,你最好給我從實招來。"

"真的沒有。"

"我都從監視器裡看到了,別想狡辯。"

"我說了沒有,別再找麻煩,你趕快回去吧。"

"你每天來我店裡坐是有原因的吧,為什麼不能跟我說?"

"說了妳也幫不上忙,早點回家對妳比較好。"

 

Sunny氣結,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Sunny生氣的臉,金信耐著性子安撫她:"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ongdana 2021-08-28 12:04:18

每日錠:http://www.tadarise5m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