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3:29:17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威脅現身

我的天...

今天好像人更多了。

 

Sunny看著店裡人滿為患的狀態,睜大了眼睛,也傻了眼,但也搖了搖頭。

都是她那個當鬼怪的哥哥,幾乎每天都來她這報到。

害她和员工每个人每天累到都像狗一样的回家。

 

所以大家都說鬼怪在你家的話可以帶來財富,這句話還真的不假。

 

問題是...他天天來我生意忙不過來啊...

每個人的身體都負荷不了怎麼辦?

店就這麼大,再多請人不就整間店都爆炸了嗎?

 

"哥..."Sunny偷摸到金信身邊,"我知道你很厲害,可是你每天來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可以稍微休息個幾天再過來我店裡坐好嗎?"

 

金信抬了頭,看著Sunny,平淡的搖了搖頭後,又繼續埋首在書本裡。

 

Sunny好沒氣地瞪了他一眼。

 

真是個固執的傢伙!

他根本就是來監視我的吧!看我還有沒有繼續跟王黎交往。

要是看到王黎出現,不就要把我這兒給拆了嗎?!

 

王黎那個臭小子,他最好不要出現在這裡!

否則我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正當Sunny很生氣地想的同時,她右手邊的一位女客人,竟然拿起手上裝著熱湯的碗,朝Sunny的方向潑了過去。

 

Sunny一時沒察覺到,而另外一個方向的客人發現後開始驚呼的同時,已經來不及了。

 

"啊!"一聲高聲尖叫。

Sunny嚇到往旁邊斜倒過去。

 

時間暫停。

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就連潑灑出來的湯也是停在半空中。

 

金信一把抓住那個女人的手,兇狠地盯著她。

“朴真熙!”

 

那個女人開始大笑。

"原來是你這個沒用的哥哥。"

 

"你說什麼?!"

 

接著那個被金信抓住手的女人瞬間癱軟在位置上,手還被金信抓著。

 

朴真熙離開那個被她附身的女人,傲氣十足地站在金信的對面。

儘管她身上穿的衣服有些陳舊,但還是可以看得出當時的雍容華貴。

"你這個卑賤低下的人,見到本皇后還不知道要跪下請安嗎?"

 

"跪下請安?哇..."金信不敢相信在這個時代還聽得到有人對他講這句話。"妳省省吧,我不會對妳下跪的。"

"不下跪也沒關係...反正你跟你妹妹都是卑賤小官的後代,本來就是沒教養的血統,我可以忽略。"朴真熙一臉輕蔑的看著金信。

 

"你跟你父親都是同個模子,只會狗眼看人低。難怪到現在對人世間戀戀不忘,一直流連忘返不肯投胎。"

"放肆!誰對人世間戀戀不忘! 你說話最好給我小心點!"

"除了你還會有誰?"

"我不是!"

"不就是忘不掉王黎嗎?"

"...."

 

朴真熙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蒼白的臉沒有脹紅的樣子,但從表情中可以看得出來她像是被說重要害,扭曲的表情中帶點懊惱。

 

"誰像你一樣,變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樣,對人間戀戀不忘的人是你才對吧?"

"我? 哼你大概沒聽過傳說吧,我可是被詛咒的。要說我會變成這樣,也不看是誰害的?"

"我今天不想跟你耍嘴皮子! 最好給我閃開。"

"哼..."金信冷笑了一聲。"你最好試試看,不要逼我把你砍到灰飛煙滅。"說完金信手上出現一只水劍。

 

"哈哈哈..."朴真熙笑得很猖狂。

"有種你試試看啊..."她邪惡的對著金信笑著。"你這個沒用的哥哥。"

金信這次真的被她這句話徹底的給惹火。

 

他不說分由地往朴真熙方向砍去。

 


砍過去的劍,讓朴真熙躲掉了。

事實上金信只是想要嚇唬她,好趁機將她抓住。

可惜失敗。

"哈哈哈...果然如我所說,你就是個沒用的哥哥。"朴真熙一邊躲開了金信一邊大笑著。
"可惡的傢伙...萬一被她看穿的話就麻煩了。"金信低聲嘀咕著。

一個轉身,金信站在朴真熙的面前,抓住她的脖子將她抵在牆壁上。
"你是殺不了我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表情猙獰的她告訴金信。
金信不為所動,一邊抓著她一邊對著旁邊大喊:"還在那裡發什麼愣!快點執行你們的任務啊!"

他大喊的對象正是被派來保護Sunny的陰間使者,可沒想到真的會遇上這麼恐怖的惡鬼,一時之間看到金信和她打了起來,嚇到站在一旁發楞不知該怎麼辦。
"喔、喔..."被金信這麼大喊,他才回過神來。可是卻發現...自己手上少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可是我...我手上沒有文件啊..."

金信翻了個白眼,"在這種重要的時刻,竟然還給我出包!"
就在金信分心的時候,朴真熙笑著消失在金信面前,附身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不但沒用而且還無能啊!!哈哈哈"..."朴真熙為眼前的情況狂笑著。
"吵死了!"金信煩躁的說。

這時候暫停的時間又開始轉動。
所有的人被眼前的情況看傻了眼。

只見金信大喊著:"快點念她的名字!把她逼出來!"
說完金信又衝了上去抓住那位已經被附身的女客。

每個人看到金信如此奇異的舉動都嚇壞了,在場的男客全部一擁而上,試圖將他拉開。

"亡者速答使者召喚!"
"朴真熙、朴真熙...朴..."
使者還沒念完三次,朴真熙早已消失無蹤影。

留下兩個昏倒的人,和因為金信引起騷動的人們。

"可惡。"金信被一群男人包圍架著,完全無法動彈,當然也不好甩開他們追上前去。

今天值班的使者一臉尷尬...他看到鬼怪瞪著他露出火冒三丈的臉,心裡想著自己今天大概死定了...
"反正都已經死過一次,死亡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惹到鬼怪,下場好像很可怕啊!!!"

菜鳥使者打了個哆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