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前世某人

sunny 有些無奈地躺在床上。

想起了剛剛發生的事。

 

為什麼?

還是擺脫不了那個男人?

都已經做了這麼多,還是逃不出那個男人的視線範圍?

我跟他之間不是早在上一世就已經結束了嗎?

 

孽緣呀孽緣...現在竟然還住在我家對面!

如果要我們在一起也不是這一世啊!

他是陰間使者我是人耶!

 

真是越想越氣。

 

算了,想也沒用。

還是趕快睡覺,明天再看要怎麼辦。

 

Sunny最後決定把這個煩人的事拋在腦後。

逐漸踏入了夢鄉。


.

"來人啊...來人啊...人都去哪了?"

金善左看右看,發現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這裡是皇后寢宮。

身邊能夠叫喚過來的尙宮一個都沒有。

 

大家都去哪兒了?

她開門走了出去,走了好久,才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其實她真的不是很喜歡住在皇宮。

皇宮裡一大堆規定不講,連做一點點小事情都必須合乎禮法。

作為殿下的皇后更是如此。

到現在都還不習慣。

 

若不是殿下的話,她早就想逃離這裡了。

懶得每天跟這些人周旋。

 

殿下...

對了,去找他看看?

 

金善決定去御書房找他。

走到書房後,這裡也是一個人都沒有。

 

奇怪了,大家到底都跑去哪了?

還是...

此刻金善顧不得禮法,拎起裙擺立刻朝朝堂狂奔而去。

 

這裡也是空蕩蕩。

讓原本有些冷靜的金善開始感到有些慌張。

 

她實在想不透這個時候皇宮為什麼連一個人都沒有?

就連平常跟在她身邊的貼身尚宮都不在?

 

正當她努力地思索時,從她身後突然傳出一聲響徹整個朝堂的怒吼聲。

 

"金.....善!!!"

 

她嚇了一大跳,轉過頭去。

是誰這麼大聲直呼她的名諱?

 

是一個她連做夢都不想見到的一個人。

"我要殺了妳!"那個人看著她惡狠狠地大吼。

 


 

呀!

 

Sunny驚醒嚇出一身冷汗。

這是什麼討人厭的夢?!

 

醒來依舊感到很厭惡。

 

夢到前世的事情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那個人。

這讓她回憶起前一世所遭受到的屈辱,一群訕笑她的嘴臉,和在宮中所遭遇莫名的排擠。

Sunny打了個冷顫。

都是住在對面的那個傢伙,害我想起這些令人不愉快的事。

 

呼...

Sunny看了一下時鐘。

趁著時間還早,她決定先來梳洗一下,準備待會就去開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