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為什麼你在這裡?!

原本金信想直接送金善回到住處,但金善一直不肯讓他過來。

凹不過的結果只讓他送她到離住處隔了兩條街的路口讓她下車。

 

"妳搬得還真遠...故意離首爾這麼遠,就只是不想讓我們知道嗎?"

送金善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金善笑了一下,點了點頭。

 

下車後,金善在關上門之前對著金信說:"大哥,我會再去找你的。今天就先這樣吧~"

"嗯,知道了。"

 

和金信道別後,金善踩著輕快的步伐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她一邊看著街景一邊想著。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吧。

可以很平淡也可以很驚奇,

但...也有說不出哀傷的時候。

 

只要能活著,就要一直往前看。

 

她的大哥一個人在這世上活了這麼久,內心的寂寞一定很難說得出口。

才剛要開始的幸福卻如此短暫的結束,他會這麼難過也是正常的。

 

金善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天空中依然閃耀著明亮的星星。

 

"星星啊..."金善想起了從前。

 

跟以前不一樣了呢...

以前抬頭隨便看都是整片的,現在都市光害太多導致能看到的星星有限。

 

從前最期待的就是和王黎在後宮一起看著整片的星空。

 

金善低頭笑了一下,怎麼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呢?

唉...從以前到現在跟那個人一直都是冤家。

 

應該要趕快忘掉才對。

 

不知不覺中,金善想拋掉想起那個人的想法的同時剛好也回到家。

 

當她要開啟大門時,正好有一個人匆匆忙忙地跑了過來在她面前突然停住。

 

她嚇了一跳轉頭一看。

"啊..."

"啊..."

 

兩個人同時叫了出來。

 

"你為什麼在這裡!?"金善很生氣地叫了出來。

"我才要問為什麼,Sunny xi妳為什麼在這裡?"

"我...我住這裡啊。"

"我..我也住這裡啊。"

 

什麼?!

為什麼王黎這傢伙變成住在這裡了?

 

金善越來越搞不懂,王黎這傢伙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啊?

像個黏皮糖的,甩都甩不掉!

 

"你!..."金善氣到說不出話來,她指著阿使的鼻子說:"從現在開始假裝不認識我!"

說完之後金善氣噗噗的開門走了上去。

 

阿使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那個女人!

竟然還要我假裝不認識她?!

是有這麼嚴重嗎?

 

一開始阿使從家裡出來走沒多遠,就發現自己少拿了一樣東西又折了回去。

心想著這麼晚了應該沒人會走出來,想要直接不開門就跟在鬼怪家一樣直接穿越走上樓去。

 

正想這麼做的時候,剛好有一個人擋在他面前讓他緊急煞車,差一點就要暴露自己的身分。

只是沒想到擋在前面的那個人,竟然是Sunny!

 

罷了罷了...

現在還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之後再來跟她解釋好了。

阿使三步併兩步的衝上樓去,卻發現一個更令他昏倒的事實。

 

Sunny竟然就住在他租屋處的對面!

這下可慘了...

 

這讓剛要打開大門卻看見阿使停在自己對面的Sunny驚訝到手上的鑰匙掉了下來。

 

Sunny一步步地逼近了阿使,"你...住...在...我...對...面?"

 

哇...這麼近,連Sunny呼出來的氣都噴到自己的臉上了。

一時之間阿使緊張到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Sunny xi...你靠太近了...”過了一陣阿使才艱難的吐出這幾個字。

 

"喔,抱歉。"Sunny退後了一點。"你不是住在首爾大哥家嗎?為什麼現在住這裡?"

"我...是這陣子被外派到這裡,只是暫時的。"

"暫時的啊..."

 

迎著Sunny懷疑的眼神,阿使不知道她現在到底是相信了呢還是不相信。



這男人...

露出這種小狗眼神...真是讓人無法繼續生氣下去。

 

Sunny看著阿使露出無辜的表情,態度總算軟化下來。

"算了。"

 

呼...阿使心裡鬆了一口氣,看著Sunny背對著他走回自己家。

最後,Sunny在開了門之後突然轉身,對著阿使警告著:

"在路上最好假裝不認識我!"

 

說完碰的一聲關上大門,

留下滿臉錯愕的阿使。

 

這女人...

真是有夠無情的!

 


後輩們明顯感覺到今天阿使火氣不小。

 

"欸!那個誰,就在說你啦!24期的金差使!"

“是。對不起,前輩。”

 

每個人都想著今天晚上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下班,雖然身分是陰間使者,是專門執行帶領亡者的任務。

 

可是怎麼現在像是身處在地獄裡啊!

今天前輩是吃了炸藥嗎?怎麼火氣這麼大?

 

阿使無奈地閉起眼睛,他快受不了這裡的後輩。

每件事情都要他提醒,就是這種散漫的態度,難怪會讓狡猾的亡者跑掉。

 

績效最差的也是他們這一區。

 

“24期金差使!”又是這傢伙。

“是!”

 

阿使盯著其他使者,念頭一轉又開始分心想起剛剛的事。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次這麼剛好住在sunny家對面?

她現在看到我就像吃了炸藥一樣,害我被她一直轟炸。

 

這要我以後怎麼出門啊?

我以為對面沒人住,還肆無忌憚的進進出出(穿透)家門好幾次。

 

其實是sunny也沒差,反正她都知道我是什麼了。

但……還是很奇怪。

這次住所是上頭安排的,照道理說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巧遇。

 

“難道…跟這次的任務有關聯嗎?”

有上次的經驗後,讓阿使產生了懷疑。

 

“23期金差使。”

“是!前輩。”

“你把這次逃走的亡者資料再一一的跟我重新說明一遍。”

“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