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22:37:07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了結

亡者走了之後,茶屋只剩下阿使一個人。

他回想著剛剛那位男人說的話。

 

相欠的情債...

我跟Sunny之間也是相欠的嗎?

 

不對。

是我自己。

要怪就怪我當初小心眼,明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是我親手毀了一切。

 

唉...

現在想這些有何用呢?

木已成舟,覆水難收。

 

這輩子能夠見到她已是萬幸,剩下的還能奢求什麼呢?

 

只能承受她留給我思念的懲罰,

和上天派給我的陰間使者的任務。

 

對...

還有贖罪認錯這件事。

 

是該找她出來談談了。


女差使一臉侷促不安。

畢竟她已經知道坐在對面的人是誰了。

 

因為一時好奇,跑去握Sunny的手後。

才發現原來自己生前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只是,那些事是在Sunny身上看到的。

剩下的則是朴仲憲跟她說的。

 

"我要跟你說個秘密..."

"秘密...”

 

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都是靜靜著聽著王黎說。

 

最後,

“看妳的樣子,大概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

“嗯…”

“別擔心,我沒有跟上面報告妳違反規定這件事。”

“是……”

 

王黎只是單純的想要向她道歉,畢竟當初是自己命令她端湯藥給自己喝的。

 

錯不在於她。

他希望今天跟她這樣說完之後,可以不要繼續自責下去,只要專心地做完陰間使者該做的事就好了。

女差使沒說什麼,默默地低頭痛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