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23:12:05J.B. 丸子

[鬼怪]懷孕的不適73

這天夜裡恩倬痛到哭醒。

將近快八個月的身孕,現在的身形讓她常常感到行動非常不便,而且也很容易一下子腰痠背痛、雙腳水腫,或是像這樣半夜抽筋痛醒,使她的心情變得很容易陷入憂鬱和煩惱。

 

她吃力地爬起身,痛苦地呻吟,想要馬上坐直也無法,小腿一直不斷地抽痛,讓她覺得她快要頻臨崩潰邊緣。

 

金侁被身邊的動靜給吵醒。

他一睜開眼睛就看見恩倬一邊哭著一邊想要替自己的腳按摩,無奈因為懷孕的關係,一直無法順利進行。

 

"妳又抽筋了嗎?"金侁趕緊起身。

"嗯..."恩倬抽抽搭搭的回應。

"怎麼沒叫我?"

"這幾天都是半夜把你吵醒...我想讓你好好睡覺..."

金侁先讓恩倬躺著,接著開始幫她伸展抽筋的小腿。

"傻瓜,你以為我睡你旁邊是睡好看用的喔,不舒服就要跟我說,不要自己硬撐著。"

恩倬破涕為笑:"大叔你的確在我旁邊是睡好看用的,我看著你睡覺會比較好睡。"

"還有精神跟我說笑話..."

 

可是過沒多久,恩倬又開始陷入難過的情緒裡。

"我覺得我最近變得很笨重,常常走沒多久的路就會腰酸背痛..."

"那是一定的,妳肚子多了一個小傢伙嘛。"

"可是...有時候我會想...好煩喔,可不可以不要生了...但想了之後又會覺得自己好過分,大叔...我是不是一個壞媽媽呀?"

 

金侁轉頭看著她:"妳不是。"

"明明我就很想要小孩...現在卻自私的想趕快結束...我..."

金侁靠過去恩倬的身邊,摟著她說:"妳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明天我們去醫生那裡問問看,有沒有可以讓妳舒服的方式,現在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好..."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嗎?"

"有。"

"那現在睡覺好嗎?"

"好。"

 

恩倬躺好後,金侁拿了個比較軟的枕頭幫她枕在身邊靠著,再順便幫她蓋好被子。

"大叔..."

"怎麼了?"

"你可以抱著我一會嗎?"

 

金侁挪了身體,靠在恩倬的身後,讓她稍微靠著他的身體。

恩倬的頭枕在他的手臂上,金侁另一隻手則輕輕的環抱著她。

 

"我之前還想著是不是要幫寶寶再添個弟弟妹妹...怕他一個人沒有伴陪他玩會孤單。"

"那現在呢?"

"不知道...也許現在我只是一時情緒化吧。但如果可以再一次,我還是願意。只是..."

"如果妳想要,我會去求三神。"

恩倬突然聽到金侁這麼回答感到很驚訝。

"真的?"

金侁靠在她耳邊說:"真的,如果妳想,我會去。"

恩倬很感動的抓著他環抱她的手臂:"大叔...有你這句話,我想我會努力的。"

"嗯,現在趕快睡覺吧。"

 

隔天恩倬向電視台請了假,跟著金侁一起到了婦產科。

醫生聽了狀況之後,給了一些建議,讓金侁多注意恩倬的狀況,如果再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就要再讓恩倬過來檢查。

 

回家的路上,金侁跟恩倬說:"我覺得你剩下這幾個月直到生產完為止,暫時不要去電視台,先在家待產休息吧。"

"是喔..."這次恩倬倒沒有很堅持,也許最近身體的不適讓她感覺真的很累。

"就向他們請個產假吧,如果真的有困難,我會請金秘書像上次一樣找人做安排。"

"好吧,這次就聽你的。"說完,恩倬閉上眼睛稍微小憩。

 

看來最近真的讓她累壞了。

才第一胎就這麼受罪,如果她還想要生第二胎、第三胎的話,到時候該怎麼辦?

想到昨天答應她的話,金侁突然有點後悔。

 

金侁陷入長長的深思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