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23:13:41J.B. 丸子

[鬼怪]又...發生意外?! 74

今天金侁一大早就不在家。

前一天晚上劉會長就來電和金侁說公司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討論,所以金侁一早就去了劉會長家。

 

家裡只剩恩倬一個人。

他還特地放了張紙條提醒恩倬,另外還嘮嘮叨叨地囑咐她一些事情。

恩倬挺著八個月的肚子在家裡走來走去,除了只能做靜態的事情之外,其他一律都被金侁禁止。

 

前陣子身體不適已經讓金侁有些緊張,而恩倬自己也擔心自己之後到底能不能順利生產。眼下除了只能乖乖待在家,好像也別無他法。只不過調養了一陣子後,恩倬好動的心好像又開始癢癢的。



醫生曾說快臨盆之際,多走點路對即將要生產的孕婦會比較好順產,胎兒的胎位也會逐漸變正。正因如此,恩倬只能在老宅不斷的走路打轉,讓自己不要老是坐著。

 

可是...走久了也會覺得無聊,而且也沒別人在旁邊跟她說話聊天。

走著走著恩倬又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不知道大叔什麼時候會回來...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喔。

開始懷念起在電視台忙碌的日子...而且至少還有其他同事可以聊天打屁。

現在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只能撫摸著肚子望著天花板發呆。

 

而且也提不起勁拿起書來看,一顆肚子卡在中間...而且寶寶的胎動也很頻繁,怎麼坐都不舒服,就連彎腰蹲下都很吃力。

 

嗯?我可以去找善姬姊對吧?好一陣子沒跟她連絡了。

而且她有生產經驗,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恩倬想到這裡心情好轉一些。

 

恩倬撥了善姬的電話。

"喂~是善姬姊嗎?我是恩倬。"

"恩倬?怎麼啦?找我有事嗎?"

"我想問你今天在家嗎?可不可以去找你聊天?"

"好啊~我今天剛好沒有行程,正跟恩菲一起玩,你們家那口子呢?"

"他今天有事出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好久之前就聽說你懷孕,現在已經幾個月了呀?"

"嗯~差不多有八個月了。"

"八個月?!你還要來我家嗎?這樣不會很辛苦?"

"不會啦...醫生說我要多走動才比較好生產。"

"也是...可是,還是我帶恩菲去你家好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已經習慣跑來跑去了,我等等會搭計程車去,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嗯嗯~那你小心點,慢慢來,我們會等你的,順便一起吃中餐如何?我們就一起在家裡吃吧~"

"好啊~待會見喔。"

 

掛掉電話後恩倬就很開心的去換衣服,帶了個簡單的包包就出門了。

 

在車上恩倬想著待會要跟善姬她們一起吃午餐,自己總不能空著手去。

於是她對著司機說:"司機先生待會你可以先載我去一個地方嗎?"

 

這裡是一條美食街。

由於巷子有些狹窄,恩倬請司機先在前方轉角處等她,她自己則慢慢地走去商家。

 

買好禮物才剛從商店裡走出來,恩倬的手機響起。

 

"呀!你這丫頭!你不在家又跑去哪裡?"電話另一頭的金侁劈頭就大聲地問。

恩倬一下子被金侁大叫的聲音轟炸,只好先拿遠一點聽:"我人在外面買東西呀..."

"我不是叫你乖乖待在家嗎?外面世道這麼危險,妳挺個這麼大的肚子亂跑是要嚇死誰。"

"醫生叫我要多走路嘛...我一個人在家走有點無聊,所以就想出來走走順便去找善姬姊聊天。"

"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帶妳過去啊...算了算了..妳現在人在哪?"

"我有叫計程車司機載我啦,待會就要過去了..."

 

此時恩倬後頭突然一陣人聲鼎沸,她突然聞到了一股很奇怪的味道讓她有點作噁。

當下她摀著鼻子快步地往計程車的方向走去,一手拿著手機正跟金侁說。

 

"我現在要去搭車了...待會再和你說..."

"等一下..."

 

轟!

一聲巨大的聲響。

 

在電話另一頭的金侁驚了一下。

"池恩倬!"金侁對著電話叫著她。

 

通話已中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