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22:23:21J.B. 丸子

[鬼怪]布置房間71

站在房間裡,看著滿坑滿谷的嬰兒用品和恩倬孕婦要用的商品。

金侁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好啦。

其實有一部分是他的戰績,因為他一個不小心也跟著一起陷進去了。

現在商人真的很會做生意,有關於嬰兒的、孕婦的所有相關的生活用品,通通都找得到。

而且有些做得非常精緻,也都非常可愛。

一個用品可以做好幾個不同可愛的造型。

 

"我們公司也有這方面的業務嗎...找個時間問一下劉會長好了,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商機無限啊..."

"大叔,你在發什麼呆?先把這些買回來的東西收好吧~"恩倬走了過來。

"喔喔...這你要先放在我們房間嗎?"他指著還沒組裝的嬰兒床。

"好啊~你今天晚上就來研究這個怎麼裝好了。"

"什麼?!今天?為什麼?"

"我想看看裝起來的樣子如何嘛~"

"然後呢?"

"你再把他收起來,等到要用的時候就知道怎麼裝了。"

 

金侁一整個無言。

 

這小子還沒出生,你媽就為了你整我這個老爸,到時候你出來後看我怎麼整治你。

 

恩倬開始拿出嬰兒海報出來張貼。

她觀望了一下房間四周,覺得還是貼在床鋪的上方、和衣櫃上比較顯眼。

確定好位置後,她開始要黏貼。

 

"等、等一下,恩倬,你要把這個貼在這裡?"

"對啊~這樣比較顯眼嘛,人家不是說:常看漂亮寶寶的照片,生出來的小孩也會很漂亮嗎?"

"可是...你不覺得我們房間的整體美感都不見了嗎?"

"整體美感?有嗎?我又沒有貼得到處都是。"

金侁走到了房間的角落,比較陰暗的地方,站在那裡攤著手說:"我覺得貼這裡比較好。"

恩倬一看...馬上皺起了眉頭:"不行不行...那裡太暗了。"

金侁馬上又換了一個位置:"這裡。"

恩倬又搖搖頭:"那裡太角落...看不清楚。"

"我還是覺得我選的地方比較好~"恩倬決定不採納金侁的意見。

她依然故我把海報貼在一開始選定的地方。

 

金侁差點沒昏倒。

 

我的房間啊... …

我也要一起看著這些到什麼時候?

 

從前的鬼怪風格是高雅又脫俗的。

現在全被這娃娃海報還有這些嬰兒用品全部填滿。該說是什麼風格?幼兒園?還是托育中心?

 

金侁一個人的內心正在崩潰中,而恩倬則是很高興的在一旁佈置。

她完全沒察覺到金侁的臉似乎微微在抽搐。

 

"大叔,你可以過來幫我嗎?"

"喔..."

 

恩倬聽到他回答的有氣無力,這才覺得有些奇怪。

她轉過身來:"你怎麼了?"

"沒有。"

她望著他的表情狐疑了一下:"又在說謊...說吧。"

"真的沒有..."金侁低著頭嘟囔。

"看著我的眼睛。"

"沒有。"他快速瞟過,馬上又看向別處。

 

"你是不是不想做?"

"...也不是。"

"還是...你不喜歡?"

"嗯... ..."

 

恩倬才了解,原來她忘記徵求他的同意了。

"好吧,你不喜歡這些東西放我們房間嗎?"

金侁這才支支吾吾的說:"也...不是不喜歡啦,但也...不完全喜歡。"

 

恩倬拿起海報:"你是不想要我貼這個嗎?"

"嗯... ..."他嗯的很小聲。

恩倬嘆了一口氣。

"好吧,不然..我們協商一下。我同意你,到時候可以把使者叔叔的房間改成給寶寶使用的嬰兒房,但...我還是希望短時間在我們房間再放一張嬰兒床,這樣可以嗎?"

 

聽到恩倬這樣讓步,金侁反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他點了點頭:"那...你還是可以在這裡貼一張寶寶的海報..."

 

恩倬看了他一眼,真是受不了這人。

對某些事情還是堅持要有自己的風格,為了小孩也無法忍住,看來以後我是要照顧兩個小孩了吧。

"好好~我知道了,謝謝大叔,位置你來選吧。"

 

金侁這才有了笑容。

恩倬只好默默地先把一些東西拿去使者的房間。

 

過了一陣,終於都整理好。

恩倬坐在使者曾經坐過的椅子上休息。

看著房間四周有些感慨。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在想什麼?”金侁把最後一袋放在房間角落後,走到恩倬身邊。

恩倬對他笑了一下:“沒什麼,想起了之前使者叔叔在的那段日子。”

 

“我還記得他坐在那裡,很沉重的跟我說你拔劍後會歸無的事。”

 

金侁往沙發的位置看。

“那傢伙……”

“那時候我還以為他很希望我趕快歸無變蘿蔔呢。”

 

“啊?變蘿蔔?是真的嗎?”恩倬第一次聽到他自己說會變蘿蔔。

“沒有!沒有變蘿蔔這件事。”金侁立刻否認。

 

歸無...蘿蔔啊...

噗...

 

"大叔你變蘿蔔的話,肯定不怎麼好吃。"

"你說什麼?哪裡會不好吃?是好吃的不得了。"

"怎麼會,你的性子這麼不好,怎麼可能會好吃呢?"

"欸欸...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哪裡性子不好?"

"啊~我要去煮晚餐了,肚子好餓。要不要來吃一些蘿蔔呢?"說著說著恩倬笑著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金侁立馬跟了上去:"等一下!蘿蔔不給你吃!蘿蔔我要全部吃光!"

恩倬不管他在後面囔囔,自顧自地走。

 

沒想到一個歸無的話題......讓今天晚餐最搶手的菜變成蘿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