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 09:56:42J.B. 丸子

[鬼怪]生男生女都我都好66

即使已經跟神面對面,得知事情發生的原因,但金侁還是不開心。

他依然板著面孔,不發一語。

 

恩倬看見他又再次恢復到原本的態度,也有點受不了,於是決定暫時忽視。

外面的雨就隨他去稀哩嘩啦下吧...

 

雖然金侁心情不好,但該做的事情他還是會做。

恩倬發現他晚上的時候,開始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只要認為是不利於孕婦的事,一律通通搶過來做。

 

不過更讓她嚇到下巴要掉下來的是,金侁居然開始練習怎麼洗衣服!

還跟她說以後這些事情他來做就好,只要恩倬教他怎麼使用洗衣機就可以了。

 

這一切的轉變,讓恩倬內心感動得差點痛哭流涕,沒想到懷孕竟然有這麼多好處。

她的肚子都還沒大起來呢,現在終於苦盡甘來!

 

直到晚上就寢的時候,她突然一時興起,想問金侁。

 

"欸...大叔,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你說。"

"你比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嗯...我比較想要你。"

"吼...說正經的啦!"

"我也是說正經的。"

"你一定要這樣嗎?"

金侁側身看著恩倬:"我只要你平安地在我身邊,至於生男生女都不重要。"

恩倬聽到金侁的告白,突然覺得有點感動:"這...種告白,聽了真讓人心動。"

"你才知道。"金侁又正躺回去。

恩倬還是緊追不捨,靠了過去,環抱著金侁的手臂說:"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金侁想了一會:"我比較想要...女生吧。"

“女生?為什麼?”

"男生吵吵鬧鬧的,很煩。女生像你一樣可愛,很好。"

"是嗎?之前沒有嫌過我吵?"

金侁捏了一下恩倬的鼻子,"那不一樣。"

"可是,我比較想要男生耶。"

"為什麼?"

"因為我想讓他像你一樣,正直又有責任感。"

金侁笑了出來,"可惜這個時代不能當將軍。"

"誰說一定要當將軍呢?只要活得正正當當的,做什麼都好。"

金侁摸了摸恩倬的頭:"無論生男生女,能夠平安順利的長大,我都好。"

"你說,我們的小孩也會有特殊的能力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被恩倬這麼一問,金侁才發現自己倒沒想過這個問題。

"你不知道?"

"廢話,我第一次當爸耶。"

"那我就不是第一次嗎?"

"妳一定要跟我爭論這個嗎?"

"我以為你會知道..."

 

金侁翻了一個白眼。

除了要擔心恩倬的安危外,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傢伙。

他想著:我這是什麼命啊!老頭他們是故意讓我接下來的日子都要提著一顆心上上下下嗎?

 

這絕對是在懲罰我!

 

"反正,現在在這裡瞎猜也猜不出個結果,妳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我會的,反正大叔你也會照顧我嘛~"恩倬笑嘻嘻地說。

"妳...最好不要再跟昨天一樣,否則我真的會去把你們電視台給燒了。"

"知道了,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

"還有啊...醫生的話妳要聽進去,他叫妳重的東西不要搬,妳就不要逞強,反正妳們節目不是有個白PD嗎,就叫那個傢伙去搬...另外,覺得累就休息... ..."

 

金侁嘮嘮叨叨地跟恩倬說了一堆,結果她聽著聽著就在他身邊睡著了。

"......我說這麼多,妳有沒有聽進去啊?"

"... ..."

 

竟然睡著了...

算了,她也累了一天,明天再提醒她吧。

 

金侁吻了一下恩倬的額頭,接著整理被子,確定有蓋好恩倬,才安心地就寢。


 

"你說的是真的嗎?"劉會長很認真地看著智星。

"千真萬確,是姐姐親口跟我說的。爺~你說,這下子我們要照顧的人又多了一個是吧?"

劉會長坐在椅子上沉思了一會。

 

"你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其他事情不用多想。"

"可是..."智星還想繼續說。

"沒有可是,我們本來就是鬼怪的家僕,照顧老爺一家也是我們該做的事,等我問過你叔叔之後再說。"劉會長義正嚴詞的阻止智星想說的話。

 

"喔...我知道了。"

"這陣子你先休息,等我的通知。"

"啊?為什麼?"

"我有些事情要跟你叔叔討論,暫時會由金秘書代替你的位置。"

"我沒關係啦。"

"你先把你的學業顧好再說,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喔...我知道了。"智星這陣子的學校報告出了點問題,他以為瞞混過去應該沒關係,沒想到爺爺還是都知道。

"先回房間休息吧。"

 

智星走了出去,接著換金秘書進來。

 

"金秘書,接下來可能要辛苦你一陣子,暫時先接管老宅的事務吧。"

"是。"

"我明天要去老宅一趟,順便你跟我一起去。"

"沒問題。"

"那你去忙你的吧。"

 

金秘書出去之後,劉會長坐在位置上拿出了一紙文件。

"繼承人總算出現了嗎?看來之後還有得忙了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