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22:16:07J.B. 丸子

[鬼怪]另一個相見58

其實夢境中除了金侁消失不見這件事,還有著其他夢。

那就是恩倬車禍犧牲。

 

恩倬忍著沒說出來,為的就是不想金侁也跟她一樣一起陷入恐慌。

今天恩倬一樣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金侁陪著她一起去電視台。

 

金侁又在她耳邊提醒她昨天說的事,恩倬笑著說她知道了後就與他開心道別。

金侁原本笑容滿面的臉在恩倬走後漸漸地變得黯淡。

 

他們都有著同樣的煩惱。

 

同樣擔心未來會發生相同的事。

可是,誰也不敢說出口。

 

只能每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努力地去過,盡情地去愛。

不要徒留任何遺憾。

 

但,一直在對方面前裝作沒事發生也挺困難的。

 

恩倬正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走在走廊上的時候,剛好善姬從她前方走近。

"池PD!"善姬看見恩倬立刻出聲叫了她。

"嗯?善姬小姐?"恩倬這才抬頭發現她。

"終於讓我遇到妳!"善姬開心的看著她。

"怎麼了嗎?啊...對,好久不見,妳還好吧?"恩倬想起上一次驚險的遭遇。

善姬滿懷歉意的說:"這句話應該是我對妳說才對。要不是妳,今天受傷的可能就是我了。"

"妳別這麼說,保護藝人不要在節目裡受傷也是我們節目組的責任。"

 

"可是...讓妳受這麼重的傷,也讓我很過意不去。我本來有打聽妳在哪間醫院要去探病的,但妳的家人好像不願意讓妳受到打擾,所以...我後來有請經紀公司送禮過去,妳有收到嗎?"

"嗯嗯~有。謝謝妳。"恩倬感謝的說。

"那...我想請妳來我家吃飯,不知道妳願不願意...我真的真的想要好好感謝妳。"

"去妳家吃飯?厄...方便嗎?"恩倬想到說不定還會看見她老公...

善姬拉著恩倬的手:"嗯~拜託。我老公也說他真的很感謝妳。"

 

"那...我可以再帶一個人去嗎?"

善姬愣了一下,隨即答應:"當然可以啦~不過,我可以問一下是誰嗎?"

"是..是我先生啦。"恩倬不好意思地說。

"妳結婚了?!"善姬很訝異。

"對,前陣子才剛結,我們很低調,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恭喜妳!!到時候妳跟妳先生一起來是再好不過了。"善姬難掩興奮的說。

"好~我回去會跟他說。"

"我跟妳交換一下聯絡方式吧~"說著善姬拿出了手機。

 

因為善姬接下來還有行程,而恩倬也要忙自己的節目的事,於是兩人便說好了約定的時間後就各自離開。

 

快到中午的時候,恩倬便迫不急待地想要告知金侁這件事情。

她在樓梯間吹熄了打火機後,轉身就看見金侁對著她笑。

她三併兩步的衝過去對著金侁說:"大叔、大叔...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金侁難得看到恩倬這麼興奮。

"善姬小姐...她約我們一起去她家吃飯。"

"善姬?"金侁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是妳妹妹啊。"

"去她家幹嘛?" 金侁不懂恩倬為什麼對去醜丫頭家這件事情可以這麼高興?

"她說...上次很謝謝我救了她,所以她跟她先生希望我們可以接受她們的感謝之意。"

 

感謝之意?

應該是他們登門親自道謝...為什麼是把我們拖去她家?

 

恩倬看金侁的反應有點冷淡,有點不太滿意。"你好像不是很想去?"

"妳很想去?"

"當然啦,難道你不想知道善姬小姐現在過得幸福嗎?是不是跟使者叔叔在一起?"

 

我不用去也知道。

你還是多關心妳丈夫和妳自己比較好吧?

 

"還是...你會害羞?"

"我?害羞?"金侁覺得很荒唐。

"要不然你怕看見使者叔叔嗎?"

"他都轉世了我怕他幹嘛。"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的話也沒關係,我自己去。"恩倬不想理他那怪裡怪氣的脾氣,她說完後轉身就走。

金侁看她生氣的樣子,緊張地抓住她的手:"欸欸...我沒說我不去啊。"

 

恩倬停了下來,轉頭看著他。

"既然妳要去,我沒道理不跟著去嘛。"金侁小小聲地說。

"你確定?"恩倬又問了一次。

金侁點了點頭。

 

這時恩倬才笑開,牽著金侁的手:"那好,我們現在去吃午餐吧。"

金侁只好乖乖跟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