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20:00:00J.B. 丸子

[鬼怪]我們這次真的會幸福嗎?57

雖然這是第二次,金侁還是想跟恩倬辦個簡單的婚禮,恩倬也同意。

這次一樣也是只有他們兩個。

"大叔,這次我們也來拍一張婚照吧?我想每一次都留張照片作為回憶。"

"嗯,都聽妳的。"

 

在婚紗店的時候,恩倬和金侁都換上了禮服。

金侁很快就整裝換好,在外頭等候還在裝扮的恩倬。

 

當簾幕拉開的那一剎那,恩倬害羞的站在台階上,一身剪裁合身的白色婚禮服襯托出恩倬穠纖合度的身材,那一抹白紗圍繞鎖骨、胸上至後頭,帶點含羞的性感若隱若現。一頭烏黑的長髮也讓造型師做了個簡單的盤髮,露出美不可方物的白皙脖子。

 

美人在前,金侁瞬間忘了該怎麼呼吸。

 

"好...漂亮。"金侁由衷地說。

"之前不漂亮?"恩倬促狹道。

金侁愣了一下,一時之間無法反應:"沒...沒有啦~都很漂亮。"

"大叔你也很帥。"恩倬害羞地說。

金侁跟著傻笑。

 

"我們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張照吧。"

"嗯。"

 

雖然是只有兩個人的婚禮,但恩倬跟金侁說婚禮後她想要跟大家一起聚餐順便分享結婚的喜悅。

 

光是要把認識的人湊在同一天一起出席,就得喬好久的時間。

不過,他們不擔心,婚禮和聚餐只不過是個儀式和過程,重要的是大家都能開心就好。

 

一切都準備就緒。

 

這次的婚禮是在一個天氣晴朗無雲的白天,冬天就快要結束,微風吹來雖有些涼意,但兩位新人興奮高昂的情緒卻熱情如火。

 

就在一望無際的蕎麥田中。

看著捧著新娘捧花的恩倬緩緩走近,金侁覺得恩倬此時又更加的優雅迷人。

恩倬小心翼翼地走向金侁,看著穿著新郎禮服的他,高大清爽的模樣,讓她再次著迷其中。

 

再一次,之前說過的誓言。

"妳說的每一句話,無論是什麼,我都願意,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你說的每一句話,無論是什麼,我都願意,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一樣的地點,同樣的誓言。

他們的愛情,至死不渝。

 

這一刻金侁的內心,深深的感受到,能夠再次與恩倬相遇、相知、相惜、相愛,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即使往後可能還會遇到其他磨難,他會盡最大的所能保護身邊的人兒,不再讓悲傷繼續下去,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

 

"池恩倬。"

"嗯?大叔,怎麼了?"恩倬抬頭看著金侁。

"我愛妳。"

此刻,陽光灑在恩倬燦爛的笑容裡,笑靨如花。

"我也愛你。"

 

兩個永恆的戀人,互訴衷情。

許下最真摯的誓言。


 

最近恩倬和金侁都沉浸在結婚的喜悅裡。

 

雖然兩個人好不容易最後走在一塊,新婚生活也慢慢步入軌道,但恩倬的心裡難免有些慌慌的。

 

和往常一樣的上班下班,一起牽著手在公園散步,一起聊著天,一起做羹湯。

如此平靜安詳的日子,還是讓恩倬有些不安。

 

也許是之前的磨難留下的創傷,傷口已好,疼痛不再,可是偶爾摸著它,還是會想起。

 

這一次恩倬比平常更加小心,她偶爾會想起前世發生的事,她不斷的思索,如果同樣又發生意外,她究竟選擇怎麼做?

 

難道又要再一次拋棄大叔選擇犧牲?

還是要選擇自私,裝作一切都看不見?

 

後者似乎跟她的本性背道而馳。

然而這樣的問題,最近一直不斷的困擾著她。

 

今天恩倬又被夢境驚醒。

睜開眼睛,過了好一陣子才適應昏暗的房間。

 

夢境中的她哭到泣不成聲,她摸了摸臉頰,果然有點濕濕的。

她看了看身邊的金侁,此時的他正在她身邊熟睡著。

她輕喘著氣,試圖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只是夢的情境給她的衝擊實在太大了,讓她十分難受。

於是她慢慢地移動身體,輕輕地往床邊挪了一下,怕自己吵醒金侁。

 

正要下床時,金侁突然抓住她的手。

"妳要去哪裡?"

恩倬嚇了一跳,"對不起,吵到你了。我只是想要去倒水喝。"

 

金侁爬了起來,迷濛的雙眼看著恩倬,"妳在這裡,我去倒。"

"不...用啦~大叔,我自己來就好了。"

 

金侁沒有理會她,他起身套了件外套就走了出去。

恩倬只好坐在床上等他回來。

 

過了一會,金侁拿了一杯水進來遞給了恩倬。

"謝謝。"恩倬喝了一大口。

 

床頭的燈雖然沒有那麼明亮,但恩倬臉上的淚痕依然躲不過金身的眼睛。

"妳作惡夢了?"

恩倬不想騙他,只簡單的回答:"嗯,現在有好點了。"

 

金侁坐在床邊,看著恩倬問:"作了什麼夢?"

恩倬低著頭,似乎有點難以啟齒,金侁這麼一問她,她忍不住想起夢境,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對、對不起,不小心又犯了老毛病。"恩倬慌張的擦掉眼淚,可是越擦眼淚就越氾濫。

金侁捧起她的臉,輕輕地幫她擦掉眼淚,定定地看著她。

"傻瓜,說什麼對不起,我又沒有說是妳的錯。"

"我又夢見你在我眼前消失不見了。"恩倬哭喪著臉。

"對不起。"金侁抱著恩倬,輕輕地拍著她的背安撫著。

"我不是在這裡嗎?不會不見,也不會離開。"

 

從金侁身上傳來溫暖的體溫,讓恩倬安心不少。

她重新整理好心情,"好了,我們該趕快睡覺,明天還要早起呢。"

 

金侁讓恩倬先躺下,幫她蓋好棉被,關掉床頭燈後,自己則走回另一邊跟著躺下。

 

"過來。"金侁伸出手來叫恩倬到他的懷裡。

恩倬鑽進他懷裡,享受著他溫暖的擁抱。

 

最後金侁悄悄地在她耳邊說:"跟妳說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

"明天,只要妳想到我,就直接召喚我來,我會在家隨時準備好等妳的召喚。"

"真的?!"

"真的。"

 

恩倬開心的在金侁的懷裡笑著。

兩人相擁一覺到天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