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22:08:48J.B. 丸子

[鬼怪]晚餐後的星夜低語52

晚飯後恩倬提議想在長廊上一起喝著啤酒看夜景。

她一直在旁邊嚷嚷纏著金侁,金侁凹不過她,只好答應。

 

"欸~大叔你會看星象嗎?"恩倬看著滿天的星星問。

"說什麼廢話,我堂堂一個大將軍不會看星星還能在夜裡辨別方向紮營嗎?"

"看月亮也可以辨別方位呀。"

"沒有月亮的時候怎麼辦?有的時候不見得你想看就看得到。"

"指北針拿出來不就得了?"

金侁戳了一下恩倬的頭,"古代沒有妳想的那麼容易。"

"喔...所以你很會看星象?"

"會看一些。"

"那你可以跟我說這裡的星星有哪些嗎?"恩倬滿懷期待地看著他的臉。

 

金侁看了她一眼,

真是受不了她,好吧,該是使出本大爺的本領讓她崇拜一下了。

 

"看到那裡的三顆星沒?"

"哪裡?哪裡?"恩倬東看西看一直抓不到方向。

"那裡啦...那就是有名的獵戶座腰帶。"

"在它們四個角有四顆星,這是最簡單認出的一個星座。"

"喔~~~好有趣喔。為什麼不是說四個人圍在一起,搶中間三顆鑽石..."

 

天呀...她想像力真是豐富。

 

"妳要這樣想像也是可以。"金侁想隨便她了。

恩倬看到金侁無奈的臉,就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你以為我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齁?"

"啊?我有嗎?"金侁口是心非。

"我在學校的成績可不是讀假的,只是我真的不太會用星盤看天空比對而已。"

"真的假的?"

"嗯嗯~我還知道要怎麼找北極星呢。"恩倬知道答案,所以胸有成竹的回答。

"喔?那你指給我看在哪裡。"

 

"厄...等我一下。"恩倬慌張地抬頭找尋星座的方位。"唔...大熊座...小熊座..."

找了好久還是指不出來。

 

金侁在一旁笑著看她認真找尋的模樣覺得格外可愛。

"看來晚上不能跟你去荒郊野外,不然會迷路。"

恩倬臉紅,看來她真的只是個理論派的觀星者。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很會看,只是知道答案。"

 

其實金侁只是逗著她玩,看她這麼不好意思的模樣也就不再繼續捉弄她。

竟然開始認真就地給恩倬上一個認識星相的自然課。

 

兩個人就這樣肩並肩仰望著星空,邊喝著啤酒邊嘰嘰喳喳的互相吵鬧著星星的位置和星座的名稱。不知不覺中,身旁的啤酒罐越來越多,而話題也從星象轉移到生活,接著又談到以前零零散散的生活遭遇。

 

也許是喝太多啤酒而酒精開始作用,也或許是聊得太久,也或許是太久沒有跟金侁這麼愉快地聊天了,恩倬聊到最後兩人暫時小憩片刻時不小心靠在金侁的肩膀上睡著了。

 

金侁本來沒注意到,正想延續剛剛的話題時,轉頭卻發現恩倬在旁邊瞇著眼睡著了。

 

金侁將頭靠在他肩膀上的恩倬小心翼翼的抱了起來,深怕自己動作太大吵醒她,於是輕輕的將她放在鋪好棉被的塌塌米上。

 

正要幫她蓋棉被的時候,恩倬在半夢半醒間拉住了金侁的手。

"大叔..."恩倬瞇著眼睛看著金侁囈語著。

"嗯?怎麼了?我正要幫妳蓋棉被。"

"大叔..."這次她微微的抬起頭,又喊了一聲。

 

恩倬穿著寬鬆浴衣,而浴衣底下雪白的肌膚若隱若現,加上她喝了啤酒後帶點慵懶睡意的囈語聲,不禁讓人覺得酥軟。

 

此刻她帶點撒嬌意味的吳儂軟語聲,讓金侁再也忍不住拉住她的手順勢低頭向她吻去。

 

金侁剛開始像蜻蜓點水般的親啄恩倬柔軟的唇辦,又聞到恩倬身上散發出的淡淡清香,讓他逐漸沉溺其中。

隨著這個吻的時間越來越長,而兩個人對彼此的慾望也逐漸高漲起來。

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沉,這個吻也越來越深。

 

恩倬的雙手環住金侁的脖子,將他拉向更靠近自己,而她一邊的浴衣已經滑落至肩膀,露出雪白的鎖骨。

金侁的大掌隔著一層衣料在恩倬身上游移,手順勢一拉,將綁在前面的綁帶給鬆脫,而恩倬的前胸的衣著也就更容易敞開了。

 

金侁這才發現,恩倬裡頭竟然沒有穿內衣,浴衣底下誘人的曲線昭然若揭。

這個壞丫頭... ...

 

恩倬發現金侁突然停下動作,又微微抬起下巴叫了他一聲:"金侁..."

像是在埋怨他突然停止這一切的美好...

 

金侁低頭笑了一下,接著又繼續封住恩倬的抗議聲。

他的唇一路吻下來,大掌在腰間裡來回撫摸,唇也隨之往下滑,他順勢將恩倬身上的浴衣給脫下,自己的也一起,露出赤裸結實的胸膛。

 

恩倬看著金侁的胸膛,手情不自禁的撫摸上去。

她對著金侁說:"大叔...你的身材好好喔...嘻嘻。"

金侁聽到恩倬這麼說,也回應:"妳這小色鬼..."

"還沒有你色..."話還沒說完,恩倬的唇隨即被金侁給吞沒。

 

金侁一邊親吻著恩倬,另一邊一手不斷地撫摸著恩倬雪白的渾圓。

 

他的唇來到了恩倬像玫瑰般的蓓蕾,像渴求似的不斷地挑逗吮吻,另一手則是順著她的細腰往下,滑至她白淨的大腿,將她合併的大腿慢慢打開,並隔著底褲往她的私處移去不斷地來回撫摸。

恩倬覺得身體開始莫名燥熱,不斷的扭動身體和呻吟,這舉動讓金侁潛在體內的慾望叫囂的更猖狂了。

最後他們將最後一道防線的底褲也一起褪去,讓彼此間再也沒有任何衣物阻礙她們交纏在一起。

 

這時金侁將恩倬圓翹的臀部抬起,讓自己堅硬得發疼的亢奮在她私處來回摩挲,有一下沒一下地沾染她的濕潤,而後緩緩地將自己挺進她體內。

 

"唔..."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恩倬悶哼了一下。

 

金侁知道這是恩倬的第一次,捨不得讓她太難受,所以開始的動作放得很輕柔。

隨著金侁逐漸加快的動作,讓恩倬最初的疼痛在不知不覺中逐漸轉為莫名的酥麻感。

恩倬抓著金侁的雙臂,承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撞擊,接著身體也不自覺地跟著金侁擺動。

 

在兩人越來越快的律動之下,金侁隨後低吼一聲,恩倬也因激烈的歡愛所帶來的高潮而顫抖不已。

 

最後他們癱軟在彼此身旁不停喘息。

 

金侁一把將恩倬攬進臂彎裡,柔聲地問著她:"還會痛嗎?"

恩倬搖了搖頭:"還好。"

"嗯,不舒服要跟我說。"

"好。"恩倬又往金侁身上靠。

 

沒想到恩倬這樣一靠,金侁下半身馬上又開始有了反應。

 

恩倬感覺到金侁的身體變化,立刻抬頭看著金侁:"大叔...你..."

金侁不等她講完話,馬上又堵住她的小嘴。

 

連天上的月娘都害羞地躲在雲後面偷看他們倆滿溢一室的旖旎呢。

 

經過一整夜的折騰,他們兩人直到天空快翻起魚肚白才疲憊不堪的相擁入睡。

 

快接近中午時分恩倬才悠悠轉醒。

 

"唔..."恩倬小小的呻吟了一下,一夜放縱的結果就是全身痠痛。

可是金侁把她整個人圈在自己的懷裡,讓她動彈不得。

 

本想要慢慢掙脫他的懷抱,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因為金侁也跟著醒了。

 

"早...早啊。"恩倬尷尬的不敢看金侁。

"嗯...這麼早就醒了?"金侁還在迷濛中。

"時...時間其實...不早了。"恩倬提醒他。

金侁伸手尋找自己的手錶,這一看才發現時間快接近中午時刻。

 

這時恩倬趕緊轉身掙脫金侁,把半條棉被都捲到自己的身上。

"池恩倬,你幹嘛?"金侁看著她詭異的行為不解地問。

"沒、沒...沒幹嘛,我...我要找衣服。"她捲著棉被,趴在床舖上蠕動著身體匍匐前進找尋昨晚被脫下的衣物。

 

"在這裡。"金侁好整以暇的從旁邊撈起了她的浴衣。

恩倬轉身一看,他們倆昨天脫掉的衣服現在都在金侁的身後。

 

"喔喔..."恩倬伸手就要拿,但金侁隨後就拿開。

"你把我的被子都捲走了,就不怕我冷嗎?"金侁口氣有些埋怨。

 

對...對厚。

我忘記大叔也...跟我一樣。

 

恩倬不好意思地又把被子分了出去蓋住金侁的身體,然後接著想伸手拿他手上的浴衣。

結果又不小心撲進金侁的懷裡。

"妳有這麼想跟我再來一次喔?"金侁促狹道。

聽到他這麼一說,恩倬嚇到連忙退後趕緊說:"沒有、沒有...我只是想要拿衣服,想去浴池那裡。"

"為什麼?"金侁不解。

 

"因為...因為..."恩倬有些難為情。

"因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全身痠痛,想要泡熱水。"恩倬小小聲地說。

 

喔...原來是這樣。

那是我的錯。

 

金侁終於恍然大悟。

 

他不說分由地立刻起身穿起浴衣,然後接著把恩倬捲在棉被裡扛了起來。

"啊....!大叔你幹嘛?"恩倬嚇到尖叫起來。

"帶妳去浴池啊。"

"快放我下來,我要自己去。"恩倬裹著棉被搖晃著自己的雙腿。

"昨天該看的也都看光光了,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 ..."恩倬一時語塞。

"怎樣?"

"會...害羞。"恩倬越講越小聲。

 

金侁走到了浴池旁把恩倬放了下來,讓她坐在浴池邊。

"妳昨天可不是這樣子的。"金侁露出狡黠的目光。

恩倬耍賴嘟起嘴看向別處說:"我哪有?"

金侁扳過她的臉頰,笑著說:"不如我們一起吧?"

 

他立刻將包在恩倬身上的棉被脫掉丟在一旁,將她輕輕地抱起來放到浴池裡,自己則快速的把浴衣脫下也丟在一旁,接著也跟著坐了進來。

 

被金侁抱起的恩倬嚇到小小的驚呼一聲後,難為情的把整個身體都浸在浴池裡,只敢露出半張臉瞪著金侁。

 

"有好一點嗎?"金侁問。

"嗯。"恩倬點了點頭,但還是不能適應也不敢亂動。

 

金侁看她緊張到不敢亂動,覺得很好笑。

昨天誘惑他的樣子可不像現在這麼拘謹的樣子呢,看來以後不可以隨便讓她一個人跟別人一起喝酒... …

 

"那今天...我們要去哪裡?"恩倬想藉由說話讓自己不要處於尷尬的氣氛。

"嗯..."金侁故作思考了一會,接著靠在恩倬的旁邊用肩膀輕輕的推了她一下。

恩倬不解的看著金侁。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你爸媽好嗎?"

 

恩倬一時之間呆愣住,她看著金侁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金侁對著眼前的傻女孩默默地微笑。

 

恩倬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她沒想到金侁會對她這麼說。

 

"小傻瓜...怎麼又哭了?"金侁捧起她的臉輕輕的將淚拭去。

"沒有...這是被熱氣燻的..."恩倬嘴硬的說,然後又吸了鼻子一下。

"那...我們再泡一會待會就過去,可以嗎?"

恩倬點了點頭後,突然的抱住金侁由衷的說:"謝謝你,大叔。"

 

她完全忘了他們兩個目前的狀態。

 

"厄...池恩倬..."換金侁不好意思地叫恩倬。

本來還抱著金侁閉著眼睛沉醉在感動中的恩倬,突然睜眼看向金侁。

只見一臉尷尬的他。

恩倬本想要退後,卻一把被金侁摟住腰間不讓她走。

 

"大叔...你真的是..."

"這次也是妳自己主動挑起的喔..."金侁的臉靠近她不懷好意地說。

"我哪有? 明明是... ..."話還沒說完,恩倬抗議的小嘴又再次被封起。

 

等他們離開飯店又是好一陣子後的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